中国童装网

11月17日,艾米艾门秋&羽绒新品审板会圆满成功

  精灵随着秋冬温柔的夜风悄悄潜入梦境,造一个美好的“乌托邦”,温暖而浪漫。与艾同行,温暖有你,祝贺艾米艾门秋&羽绒新品审板会圆满成功!

  本次审板会,全程专业团队支持和运作,辛苦所有的后台工作人员,力求做好每个环节,呈现以外不一样的视觉风格。营销万总和经校长加助主持,家人们互动热烈轻松,看板不乏味。实时实景新玩法,爆品心动停不下来,掀起一波又一波高燃时刻!

大咖助障,艾家族们如期到来,全体员工整迎接

艾米艾门大家族合影

  审板会议期间各位家人们踊跃发言

  杭州优秀终端商郑总:

  “我经营艾米15年,这次被邀请来参加艾米的审版会,看到了很多的惊喜,在看的过程中是有点压力的,哈哈,我也是头次这么认真的在一个审版会上评选新品,这次的体验不错,艾米不错的,我太有信心了”

  新疆的张姐:

  “哎呀,这次艾米的新品都是高大上的精品,款式都非常好看,设计非常精心,有好几款我拿起来都不想放下了,实在太喜欢了,而且羽绒对于我们那边算是热品,对于这季大卖是肯定的,哈哈哈哈~”

 

  湖南刘姐:

  “有好几十个款,我看了就知道它会爆,肯定爆的,一看那版型我就知道,而且厚薄度非常适中,有设计感的同时又保暖实穿。”

  杭州王总:

  “这次在杭州开订货会,本来我对指标有点压力,这次看了这部分的新品,我就已经完全是信心满满,业绩肯定是不用担心了,有90%都是可以大卖的款式,有这么好的货品支撑,我真的不需要担心我的加盟商不达标,这季肯定优秀。”

  云南的黄姐:

  “这次艾米的产品真的太好看了,都是潮版和爆版,而且在面料上还下了不少功夫,真的十分用心,真的太棒了!”

  艾米艾门一直不停在设计和产品上做创新,时尚和实穿并重。艾米艾门2021秋&羽绒新品审板会圆满成功,产品空前大爆,感恩各位家人的到来,一起筑造美好的“乌托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越也&《新神榜:哪吒重生》联名发布会劲爆发布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