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展会报道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展会报道 > 展会报道 > 第七届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中国·沙溪)昨隆重开幕

第七届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中国·沙溪)昨隆重开幕

2006-10-27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服装名镇演绎时尚交响

陈绍基徐文英蒋衡杰杨懂张肇达在崔国潮陈根楷郑金钻余荣伟等陪同下为开幕典礼剪彩

  名模、靓装、品牌,设计师、洋采购、时尚专家,各种时尚元素再次会聚中国休闲服装名镇沙溪,刮起新一轮休闲时尚风。昨天上午,第七届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中国·沙溪)在星宝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徐文英、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省政协秘书长杨懂、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张肇达,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国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根楷,市政协主席郑金钻,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荣伟等陪同下,为开幕典礼剪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远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文,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章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刚,副市长冯煜荣,市政协副主席吴月霞等出席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家有关行业协会领导、省有关部门和兄弟省市领导、港澳台地区知名人士、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友人、中山市各镇区和部门领导、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2500多人。当天的时尚名镇,展馆内外、T型台上,各种休闲时尚元素大聚会,为人们奉上了一顿精美的时尚大餐。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徐文英盛赞沙溪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镇和休闲服装产业集群地,辐射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对中国休闲服装产业具有不可或缺的支撑作用,成为引领休闲服装潮流趋势的源泉,成为中国休闲服装产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发展功勋人物、当年发出“休闲服装看沙溪”论断的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对自己6年前的发现感慨不已。他说:“6年前与同事来到沙溪,发现这里是中国休闲服装的策源地,6届服博会后,这里呈现的是一个休闲服装产业基地、时尚策源地、产品集散地,已成为享誉海内外的休闲时尚名镇。”第一次携手中国合作伙伴“易贸通”来到服博会的国际采购商亚历山大·劳埃德先生,把沙溪作为“开展业务和实现梦想的地方”。劳埃德先生说,他的亚洲连锁公司致力于发展拉美市场,从沙溪休闲服装产业中发现了巨大商机,相信自己的希望和梦想都能在此实现,因为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化生产提供了极大机遇。

  副市长、服博会组委会主任冯煜荣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时表示,6年前,中山人以创新的精神树起国内首面休闲服装大旗,创办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开启中国休闲服装产业的帷幕,经过几年发展,中山纺织服装产业日益壮大,产业聚集、市场辐射效应显著增强,服装名优产品不断增多,已成为国内重要的休闲服装产业基地。服博会致力于为国内外休闲服装同行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和汇聚商机的舞台,真诚希望本届服博会获得业界高度认同,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中国纺织服装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休闲服装产业界、工商界朋友提供理想的回报。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山日报   本站整理编辑:Lavender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
  • 第七届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中国·沙溪)昨隆重开幕的相关资讯
    • 网名: 匿名发表
    • 标题:
    • 正文:

    热门品牌

    • 笨笨鼠
    • 小猪噜噜
    • 翘嘴蛇
    • 可趣可奇
    • 七匹狼
    • M&Q
    • SUNROO阳光鼠
    • 呢么狗
    • 菲都狄都
    • 比特龙童鞋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