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展会报道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展会报道 > 展会报道 > 2006年中国(无锡)纺交会暨跨采会开幕(图)

2006年中国(无锡)纺交会暨跨采会开幕(图)

2006-10-30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10月29日上午9点,无锡万商云集,嘉客盈门,备受关注的2006年中国(无锡)纺交会暨跨采会在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正式开幕。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江苏省经贸委副主任戴跃强、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秘书长杨纪朝、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毛小平、深圳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黄伟,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市政府副市长吴建选等出席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服装协会、麻纺行业协会、棉纺织协会、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广东、福建、浙江、山东、河北等兄弟省市的纺织服装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以及无锡市人大和政协的领导。无锡市副市长谈学明同志主持开幕式。

  无锡市市长毛小平同志在致开幕词中说,无锡素有“布码头”之称,有着悠久的纺织业发展历史。改革开放以来,无锡大力扶植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对纺织工业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和升级,涌现出了“阳光”、“红豆”、“协新”等一大批名牌产品。现在,无锡纺织服装产业门类较全,技术装备先进,产品美誉度高,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在全国城市中名列前茅,成为中国重要的纺织品制造和出口基地。今年的“纺交会”与“跨采会”联合举办,以合作为基础,以发展为目标,汇集了千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参观,邀请了数百位海外专业买家前来现场采购。相信本届纺交会暨将搭建起国内外纺织服装界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桥梁,推动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促进无锡乃至中国纺织服装业健康快速发展。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秘书长杨纪朝在讲话中指出,无锡纺交会已成功办了两届,今年纺交会与跨采会联合举办,全国各地产业集群代表、数千家纺织服装企业、数百位海外专业买家,相聚在这里,表明我们向国际化迈出一大步。今年,由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新世界国际杯”女装设计大赛、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等两项省内重要活动也将在纺交会期间举办,这也是无锡产业基础的体现。


  新世界国际董事长黄伟在致辞中指出,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在当今全球纺织品服装流通中起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 “新世界国际”凭借五大中心、十大平台的优势,致力于完善纺织服装行业内生产、销售和进入国际市场的整个产业链,促进国际贸易在专业市场领域的发展。今年六月,“新世界国际”全球招商盛大开盘,从产业基础到集团实力再到营销运作是新世界国际做大做强这个市场的有力支撑因素。新世界国际要搭建一个规模全球最大、物流最顺畅、产品品种最全、采购价格最低、软硬件设施最好、政府协会支持力度最大、广告宣传理念最优、投入最大,打造一个真正面向全球的商贸平台。


  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越南胡志明市MXGS公司领导分别为“美国60个服装品牌进驻新世界国际纺织城”和“无锡新世界国际越南采购中心”揭牌。

  在威风锣鼓中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领导陈树津宣布2006年中国(无锡)纺交会暨跨采会开幕。


  本届纺交会暨跨采会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全力支持,由无锡市人民政府、江苏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共同主办,无锡市经济贸易委员会、无锡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无锡市分会、无锡市新区管委会和无锡市新世界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服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karen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
  • 2006年中国(无锡)纺交会暨跨采会开幕(图)的相关资讯
    • 网名: 匿名发表
    • 标题:
    • 正文:

    热门品牌

    • 笨笨鼠
    • 小猪噜噜
    • 翘嘴蛇
    • 可趣可奇
    • 七匹狼
    • M&Q
    • SUNROO阳光鼠
    • 呢么狗
    • 菲都狄都
    • 比特龙童鞋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