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首页 >

鞋帽

> 小妙童”品牌童鞋,明天会更好

小妙童”品牌童鞋,明天会更好

2009-11-24 16:42:39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进入论坛
    小妙童品牌童鞋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创新为动力,确立了预研、开发、改进、生产,的新产品滚动开发战略,拥有一支强大而专业的新产品研发团队。

       【中国童装网】晋江市小妙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儿童运动鞋、休闲鞋。公司创建于中国著名的鞋都——晋江。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帮面车间、设计开发室、样品陈列室一应俱全,人性化的生产、生活理念,全面体现了高科技与企业文化内涵的完美结合。
       “小妙童”品牌童鞋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创新为动力,确立了“预研、开发、改进、生产,”的新产品滚动开发战略,拥有一支强大而专业的新产品研发团队。在对全国童鞋市场进行细致、全面的调研分折基础上,综合考虑美学,制作工艺等制鞋专业知识、以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需要作为新款产品的研究开发方向。与此同时,他们突破陈规,激发设计灵感与创意,形成独特的设计风格,积极吸收国际流行元素,使新产品设计紧贴时尚步伐,超炫的外观诠释出人体学内在沉淀更符合年轻一代的个性化追求,更体现小妙童公司对每一位消费者的关爱。以晋江人特有的拼搏精神,小妙童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里逐步成长。经过数年的市场风云,它有着自己的流行脉搏,每双童鞋都有着独特的文化品味、色调与独特艺术的系统,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在无限广阔的中国儿童消费市场,带给小妙童无限美好的发展前景,相信小妙童明天会更好!!

 

返回童装网首页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网整理编辑:xuqin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