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首页 >

鞋帽

> 鞋企品牌上市潮开始“蠢蠢欲动”

鞋企品牌上市潮开始“蠢蠢欲动”

2009-12-14 11:34:40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进入论坛
    2009年度,圈内流传着关于多家晋江运动品牌鞋业企业区域直营分公司的是是非非,折射出鞋业品牌对于区域管控模式的经营困局。
       【中国童装网】2009年度,伴随着361°体育和匹克体育在香港上市成功、星期六女鞋于A股现身、鸿星-沃登卡借道韩国股市、喜得龙体育以借壳上市形式“曲线救国”于美国纳斯达克、喜得狼取道大马上市,2008年度金融危机以来暂时搁浅的中国鞋服品牌上市潮又开始“蠢蠢欲动”。无论是晋江运动品牌一连串眼花缭乱的资本市场路演,还是上市效应所带来的上市鞋业公司当期销售收入和利润倍增的事实,无疑都深深地刺激着希冀做强做大的众多国内鞋服品牌。红蜻蜓“飞入”大商,不仅在于持有33.33%的国有产权,更在于积累上市经验,熟悉运作模式。据该公司董事长钱金波透露,红蜻蜓A股上市的计划正在积极推进,计划明年向证监会上报上市申请材料,该公司高层也声称希望能在2010年底完成上市,预计发行1亿股。与此同时,与红蜻蜓同属温州系的另外两家鞋业巨头——奥康和康奈也正在紧锣密鼓的上市筹划中。另外还有获得泉州市政府大力扶持的晋江运动鞋服企业以及广东鞋业主力军们,无不为此做出种种努力。如此看来,2010年将会有更多的鞋服企业上市成功,国内鞋业品牌的营销竞争将快速由终端网络战升级为资本之战、人才之战。谁能够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谁就能够得到消费市场的青睐!
返回童装网首页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网整理编辑:xuqin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