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时尚品牌TrussardiJeans的“选址经”

  中国童装网意大利顶级时尚品牌TrussardiJeans总裁柯露碧(RobertaCarubbi)日前亲临上海,希望能为其在中国开出更多店铺提前选址。不过她遗憾地发现,这样的地方并不好找。
  “我们当然希望能开出更多的门店,因为这是最好的宣传手段。对顶级时尚品牌而言,任何一种宣传方式,都比不上开设自己的专卖店或旗舰店,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最直接的体验。”柯露碧开门见山地说。然后,她对本报侃起了自己的“选址经”。
  客流质量比数量更重要
  柯露碧认为,顶级时尚品牌开店选址的第一要旨,是对客流量的把握和控制,因为这直接关系到店面的业绩。“客流量是选址过程中的一个战略性评判标准,客流的质量比其数量更重要。”
  换言之,顶级时尚品牌应当将目光聚焦于有消费能力的目标消费群体,尤其是那些“提着购物袋”的目标(潜在)顾客占整体客流量比重最高的地方。
  与竞争对手为邻
  在选址过程中,同一楼层的品牌组合同样非常重要,这就涉及到选址的另一标准:观察该商场已经入驻的其他品牌销售状况,以此衡经常光顾该商场的顾客的消费能力。
  柯露碧说:“入驻某一商场时,最好选择与自己竞争品牌比邻而居的位置。”她还建议那些二线品牌,尽量争取与一线品牌相邻,这样有助于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
  柯露碧相信,高质量的“品牌组合”能带来商场和品牌的共赢。因为不同的品牌都有各自的优势和不同用途,一个平衡的组合可以满足同一个顾客在一天中不同时间段、不同场合、对不同产品风格的需求,提供购买便利,从而吸引更多“回头客”。
  宁可推迟不可马虎
  店址确认后,品牌商还应对选定区域进行细致的设计,找出“热点”区域;对展示橱窗的尺寸、主要入口及餐饮区的位置等细节都要精心考虑。
  不过,要进入这一阶段并非轻而易举的事。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地址,那就“等”,“宁可推迟开张时间也不能马虎确定”是柯露碧的一贯主张。她强调:“选址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专卖店所在地段的档次本身就在向消费者传达其品牌定位,此外还要兼顾前面提到的客流质量,二者缺一不可。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地点,我们宁愿推迟开张时间。”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