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童装搭配更主要是全身色调的一致性

[中国童装网] 儿童服装大部份以洋红,白的颜色,玫红,灰色,军绿颜色,卡其色,靛蓝,黑色,杏色等,以温和为主,女童则以绣花,拼色,印花为主,无论裙子的格式怎么变动,要想上体与下体配搭完美,只要取上体或下体中的一个色为主,其他则以相比较或协调色完成。
  纯净度低的颜色更容易与其它颜色互相协调,这要得人与人之间增加了配合得当亲切之感,因此有助于形成协同合作的格局。额外,可以利用低纯净度色彩便于配搭的独特的地方,将有限的衣物配搭出浩博的组合。同时,低纯净度给人以谦虚恭谨、优容、成熟感,假座这种色彩语言,更易遭受别人的看得起。
  指两个比较靠近的颜色相配,如:红色与橙红或紫红相配,黄色与草绿颜色或橙黄色相配等
  近似色相配:
  同类色配搭原则:指深浅、明暗不一样的两种同一类颜色相配,譬如:青配天蓝色,深绿色配苹果绿,咖啡配米黄,深红配浅红等,同类色合适的裙子显得温和娴静。
  协调色配搭 那里面又可以分为:
  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合适,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补色相配能形成鲜亮的相比较,有特殊情况收到较好的效果,黑没有用处配是永恒的经典。 
  补色合适:
  黑色与黄色是最亮眼的配搭,红色和黑色的配搭,十分之隆重,不过却不失韵致。
  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红色与深绿颜色,这种调配颜色比较猛烈。起居中,我们常看见的是黑、白、灰与其它颜色的配搭。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不管他们与哪种颜色配搭,都不会显露出来大的问题。普通来说,假如同一个色与白的颜色配搭时,会显得亮堂;与黑色配搭时就显得幽暗。因为这个在施行服饰色彩配搭时应先权衡一下子,你是为了冒尖哪一个局部的衣饰。不要把冷静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配搭,这么会和黑色闪现“抢色”的后果,令完套裙子没有重点,并且裙子的群体表达也会显得很沉重、幽暗无色。
  猛烈色合适:
  相比较色配搭分为:
  儿童服装跟成人服饰同样,配搭好了,就协调,好看。服饰的美不美,并非在于价钱高低,关键在于配饰得体,适应岁数、季候及所处背景的风俗习性,更主要是浑身色调的完全一样性,获得配合得当的群体效果。总的来说,裙子的色彩配搭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协调色配搭,额外一类则是相比较色配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