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巴拉巴拉品牌广告画册获金印奖金奖

巴拉巴拉品牌广告画册获金印奖金奖

2010-12-24 16:19:55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巴拉巴拉童装

[中国童装网] 11月中旬,中国广告界的年度“奥斯卡”——“2010中国4A创意金印奖”揭晓,巴拉巴拉童装与奥美广告公司合作的“一周七日穿着系列”广告画册获得金印奖传统广告类金奖。


       中国4A创意金印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4A )举办,是中国广告界重量级奖项。2010年中国4A创意金印奖秉承创意至上的原则,围绕创意争鲜的主题评审出2009年度表现卓越、创意鲜活的广告,巴拉巴拉童装广告画册经过众多专业评委的评审,实至名归一举斩获金奖。


       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周可仁先生,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先生,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段瑞春先生,中国4A理事长莊淑芬女士,以及中国4A成员公司总裁、代表等300余名行业人士均亲临颁奖礼现场,共同见证这场鲜活的创意盛事。


       身为中国童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巴拉巴拉创下众多第一,2009年巴拉巴拉又创行业之先携手国际顶级广告公司共同打造童装时尚广告画册。巴拉巴拉团队与奥美团队经过沟通,将广告画册定位为 “创意”、“时尚”、“好玩”。这3个原点成就了09年中旬正式面世的“巴拉巴拉一周七日穿着系列”广告画册。


       画册以“一个星期有几个颜色?”为切入点,引导小朋友们用画笔为周一-----周日7天的不同场景创意填色。周一去赛跑、周二去看电影、周三到外太空旅行……黑白图案点缀以色彩缤纷的造型,加上卡通、可爱的人物形象,使得画册充满奇幻、童趣、活泼的元素。画册以赠品的方式在巴拉巴拉童装门店发放,受到家长们和孩子们的热烈追捧,连成人们都沉浸在这本时尚画册中寻找童真的快乐。


       本次巴拉巴拉童装广告画册夺得广告行业创意金奖充分表明,巴拉巴拉童装坚持创新、不一样、时尚的传播方式越来越得到业内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巴拉巴拉一周七日广告画册:

巴拉巴拉童装

 

 

巴拉巴拉童装1

 

 

 

 


2010中国4A创意金印奖颁奖典礼: 

 


热门品牌

  • 鎏恒色-少年装
  • 卡琪屋
  • 青蛙皇子
  • 黑猫警长
  • 查理兄弟
  • 五色藤
  • 路西米儿
  • 蓝眼精灵
  • 小犀牛
  • 莹泽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