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DZAI第二届才艺之星选拔赛复赛火热举行!

[中国童装网] 10月23日,深圳市棣仔服装有限公司旗下DZAI品牌第二届才艺之星选拔赛复赛火热举行,活动选址深圳市南山区京基百纳广场1号中庭。活动前后,D仔童装再次成为儿童和年轻父母们茶余饭后经常挂在嘴边的话题。

D仔童装D仔童装1  复赛分两组进行,上下午分别进行才艺组和模特组的比赛。


  上午8点半,才艺组的参赛选手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到场。签到之后选手到化妆区化妆,部分已经做好准备的小选手干脆走上舞台,自觉地演练,煞有介事。


  10点半,才艺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服装走秀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举行。民族舞、爵士舞、劲舞、相声、歌唱、朗诵以及武术等才艺相继登场,选手们犹如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中午1点半,才艺组复赛结束,共24名选手闯进决赛。


  12点开始,模特组的小选手们也开始相继到场,模特组多是实力强劲,具备深厚走秀功底的小选手。服装走秀环节,选手们穿着各自喜爱的DZAI服装登台走秀,整个比赛现场氛围热烈!之后是泳装走秀环节,小选手们的形体得到充分展示。

D仔童装2D仔童装3  至晚上七点半,比赛正式结束,模特组共55名选手闯进决赛。


  李先生从开赛一直观看到比赛结束,他主动和笔者交谈:“突然发现我的小孩就像真的小公主一样,在舞台上面这么光彩瞩目!看到她能够获得观众的赞许,作为爸爸,心里真的感到非常骄傲!如果不让她登上这个舞台,我还不知道自己的孩子这么棒!”


  对于大赛的意义,主办方张总说:“总决赛获胜的选手将成为DZAI明年的签约形象代言人。在比赛中,小孩用稚气的方式走模特步,在过程中添加舞蹈或者可爱动作,似乎悄悄地成为一种儿童们自己主创的文化,这是随性的,代表儿童对自由的精神追求。因此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给孩子们一个自由的舞台。每个人只有清楚自己想要的,才会开发挥出相应的最大潜能,更好地认识自己,孩子们也不例外。我们也希望借这个活动,帮助广大家长找寻一条客观、清晰的教育思路。”


  晚上7点30分,在评委揭晓最后一组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后,比赛正式结束。晋级的选手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晋级奖状,随父母兴高采烈地回家,而未晋级的小朋友在主办方的服务台领到一份精美的礼品,满意而回。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DZAI决赛和颁奖晚会将在12月中旬举行,到时,才艺组和模特组将由以上79名选手参与,角逐31名形象代言人的名额。


  据笔者现场了解,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南方都市报等十几家媒体到场进行跟踪和报道。

D仔童装4D仔童装5
 

 

 

 

公司名称:深圳市棣仔服装有限公司(D仔)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六约六和路5号
手 机:13828806241(候先生)13510832451(唐先生)15986668148(孙先生)
联系人:候先生/唐先生/孙先生
电 话:0755-25825202/28432422(3)转6989/6990/6991
传 真:0755-25825180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dizai.com
邮 箱:oue@chinadizai.cn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dizai/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 天呐,小公主们玩疯啦!
  • 巴欧巴欧童装加盟 让你拥有自己的事业
  • 2015 Winter New Arrival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