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鞋企如何运动营销提升品牌价值

[中国童装网] 跨界合作并非刚刚出炉的营销模式,在国际营销界已有先例。可口可乐早前就与网游《魔兽世界》合作,后又开拓出与时尚服装品牌班尼路的新合作。国际时装品牌阿玛尼与奔驰在CLK500敞篷车型推广中合作的成功,再次为跨界合作模式加分。

 

    跨界合作所带来的良好效应,使得行业间的跨界合作更加频繁。鞋行业也甘不落后,早在1999年,德国的运动服饰品牌puma就提出了“跨界合作”的概念,与德国高档服饰品牌JilSander合作推出高端休闲鞋。到2003年,彪马联手宝马mini,双方签订合作市场推广协议,彪马专门设计出一款黑色的驾驶用鞋Mini运动二分鞋(MiniMotion2partshoe)。这是国际有名的跨界营销案例,成为营销界的典范。

 

    在跨界营销模式上,泉州的鞋企也做过不少尝试。特步在与盛大网游公司的《龙与地下城》游戏合作中,双方在产品包装、海报、广告媒体及游戏节目中互相渗透。乔丹与国内著名IT业 “大户”联想合作,在双方市场推广中互相借用对方的产品及媒介等资源,相互促进品牌信息的传播。菲克kids与小书房双方联合开创“童话鞋定制服务”,进行跨界营销的尝试,在儿童用品行业首次运行“童话鞋定制行销”系统。

 

    鞋企跨行业合作,在共享一部分并非专利的内容或者信息,共享一部分品牌特点,共享一部分忠实用户群的同时,换取的是更大的利益:更多的用户,更广的市场,还有可能就此发现新的契机。许多跨界合作的成功案例给不少鞋企带来了信心,但是在跨界合作中,鞋企要根据自身实际,注意品牌优势互补、资源互补以及合作品牌理念等关键问题。

 

    跨界合作已经成为了当今优秀品牌间的文化交流和商业拓展以及价值提升的重要手段。不同行业间的跨界合作,都赋予了跨界产品本身和跨界合作品牌更为丰富的内容和商业价值。信息化时代,市场竞争加剧让人的想法活跃,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相互渗透融合越来越多,跨界合作也就成为一种营销风潮。鞋企应根据实际运用好这一营销模式,,让跨界合作营销为产品加分,让品牌得到全新的价值提升。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 天呐,小公主们玩疯啦!
  • 巴欧巴欧童装加盟 让你拥有自己的事业
  • 2015 Winter New Arrival
  • 婴幼锦友2015秋季爆款(二)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