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第16届中国(虎门)服交会参展品牌之“小虎憨尼”

[中国童装网] 第16届中国(虎门)服交会在11月18日-21日为期短短4天的时间,进场专业观众90万人次,意向成交额高达48亿元,再创新高。虎门交易会再次以优异的成绩向业界展示了虎门交易会的永久魅力。

 

  今年也是小虎憨尼服饰有限公司第四次参展虎门服交会,四年来参展的成效一次比一次显著,而本次成果是最为丰硕的,此次参展的目的原本是推广品牌产品升级后的新形象,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此次参展不仅实现了初衷,还与来多省客商现场签下了加盟合约,且收获了30多位意向客户。

 

 小虎憨尼1

 

招人喜爱的小虎形象

 

  东莞市小虎憨尼服饰有限公司前身东莞泰飞制衣厂,于1995年9月创办于中国历史名城、时尚之都——广东东莞虎门镇;是一家专注于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管理为一体的专业童装企业。

 

  东莞市小虎憨尼服饰有限公司规范管理,注重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广纳业界精英,组建了高效的营销管理团队。并全程为客户提供加盟咨询、开业策划、货品配送、数据分析、店务管理培训、商品陈列培训、市场战略统筹等一系列专业营销服务支持。

 

  “做中国童装时尚先锋品牌”是小虎憨尼品牌的诉求和理想,公司组建了一支优秀的设计研发团队,融合国际时尚设计理念,为打造《小虎憨尼》童装品牌国际化、时尚化,个性化的整体风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小虎憨尼服饰有限公司将不断超越、不断进步,矢志“打造中国童装时尚先锋品牌”。

 

  我们愿与加盟小虎憨尼品牌的所有客户精诚合作,共赢品牌财富未来!!

 


陈经理 手机:18925588394 /15989909299 /  QQ:854183007

小虎憨尼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xhhni.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北面社区根竹园一号  

 

 

 

 

 

公司名称:东莞市小虎憨尼服饰有限公司(小虎憨尼)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北面社区根竹园一号
手 机:18925588394/15989909299
Q Q:854183007
联系人:陈生
电 话:0769-82708088
传 真:0769-81686855

公司网址:http://www.xhhni.com
邮 箱:854183007@qq.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xhhni/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 天呐,小公主们玩疯啦!
  • 巴欧巴欧童装加盟 让你拥有自己的事业
  • 2015 Winter New Arrival
  • 婴幼锦友2015秋季爆款(二)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