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超级导购 > 2011杭州休闲购物节将于12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1杭州休闲购物节将于12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1-11-25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购物

[中国童装网] 2011杭州休闲购物节将于12月2日正式启动,至2012年1月3日结束,为期1个月。本次购物节以“活力杭州?精彩消费”为主题,分时尚生活、美食生活、多彩生活、闲情生活、网络生活五个板块,突出休闲与文化理念,采用就地参与和城乡联动的方式,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预计将有72个活动项目和近3万家商户参与。

 

  (一)百货、专卖店的时尚生活板块。

 

  以“休闲购物?感受时尚情趣”为主题,主城区各大商场卖场共同演绎杭城休闲购物的盛景。杭州大厦安排国际名品SALE折扣季、圣诞礼物大推荐、年末狂欢购物等内容;银泰百货以“冬之恋歌”、名品特卖、岁末狂购等一系列休闲购物活动为主打,结合广场露展和特卖会;杭州解百以“冬情盛享、冰临城下、豪爽年终、圣诞有礼、豪气迎新”等为主线,推出一系列的主题促销活动和VIP贵宾年末回馈礼活动;杭州百货大楼分别以畅想冬趣、冬出色、圣诞有“礼”和“年度盛宴?欢乐无限”为主题开展促销活动;万象城以银色平安夜和跨年夜两场晚会为主打,通过举办圣诞唱诗班联唱、小音乐剧、音乐小游戏以及整点派礼、穿插表演等活动,注入更多的文化元素;杭州联华华商举办自有品牌节和年终大促销两项活动,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享受年度最大的优惠折扣;话机世界以“年终大促”和“迎新主题活动”两个版块,推出来就送、配件折上折、手机超低价抢购等一系列促销活动,让杭州市民和来杭旅游休闲的游客享受特价优惠。

 

  杭州市贸易局和杭州商业联合会组织商家和生产商于2011年12月21日至2011年12月26日在和平会展中心举办第六届杭州迎春年货大联展。

 

  (二)餐饮业的美食生活板块。

 

  以“欢乐品味?感受天堂美食”为主题,购物节依托一大批餐饮名店为活动窗口,向杭州市民以及海内外游客展现杭州传统餐饮、特色餐饮、时尚餐饮、农家餐饮的风采,进一步提升杭州餐饮的知名度及美誉度。购物节期间,以健康为主题,开展“我行我素”创新菜活动,通过推新菜、优惠打折、满就送、免费体验等活动。

 

  (三)商业特色街的多彩生活板块。

 

  以“欢乐体验?感受特色风情”为主题,商业特色街组织辖区内商户开展各具特色的购物促销活动。

 

  丝绸特色街——开展丝绸品牌联展、“最佳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精品商场促销等活动,500余家丝绸企业纷纷推出各类真丝绸产品优惠让利促销。烟霞、金鹭、永乐坊等7大品牌联合促销,优惠折扣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

 

  四季青服装特色街——推出服装大热卖活动,全方位覆盖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大力彰显“四季霓裳?美丽生活”的街区特色。

 

  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推出清河坊参茸膏方节、第三届南宋御街国际旅游文化艺术节、南宋御街圣诞节等特色活动。

 

  湖滨(南山路)特色街——重拳推出夜杭州主题促销、名车展示、艺术字画展等活动,引入时尚和文化元素,营造休闲氛围。

 

  武林时尚女装街——第二季“武林大惠”将与淘宝聚划算、腾讯团购等成熟平台合作,加入物流元素,打造街区纯粹电子商务营销活动。同时在“武林大惠”第二季活动中,让消费者进行微博转发与评论并加关注,即有机会获得品牌企业消费券。

 

  文三路电子信息街——街区颐高五大IT卖场、台湾百脑汇、宏图三胞、五星电器、国美家电等积极参与,英特尔、惠普、三星等100余个国内外知名IT品牌的鼎立支持,推出圣诞、元旦双节促销活动。

 

  (四)休闲服务业的闲情生活板块。

 

  以“欢乐休闲?感受人生乐趣”为主题,十大潜力行业彰显杭州特色。

 

  “国际葡萄酒展销会”。购物节期间,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组织浙江泓酒汇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朱鹮黑米酒营销有限公司、雪诗尼(杭州)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国际葡萄酒展销会、朱鹮黑谷酒品鉴会、雪诗尼自制及进口红酒免费品鉴活动,通过展销、品鉴和红酒文化的宣传,全方位展现18个国家及地区的产品,进一步提升红酒文化品味。

 

  “和谐杭州?健康人生”。杭州足浴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演讲礼仪展示和召开表彰大会,全面展示足浴行业新风采。同时,为回报社会回报百姓让惠于民,在购物节期间,组织全市20家共计46个足浴门店开展折扣优惠以及消费减免活动。

 

  “休闲杭州?美丽之旅”。杭州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组织16家美发美容企业通过发放消费券、展卖产品等手段,立足门店,就地参与,因地制宜地开展优惠打折、满就送、免费体验、市民参与互动等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带动消费,促进消费。同时,还创作并发布新的时尚发型、美容新品。

 

  “品质生活?休闲品茶”。杭州市茶楼业协会在御街、市民中心、部分茶楼等场所,通过茶楼行业照片展示、茶都御街名茶免费品饮、中国十大名茶知识讲座、茶都茶艺表演、发放茶文化宣传资料、茶知识咨询、茶文化专用书籍展示等活动,突出打造品质茶楼,展现茶文化风采,共享茶都休闲生活品质。

 

  “2011中国(杭州)咖啡西餐节”。通过举办咖啡名鉴、制作表演以及新品推出等活动,与消费者分享最高品质的蓝山咖啡。

 

  “消费总动员?欢乐在兔年”。2011第三届杭州都市圈超级欢乐购物节于12月13日至18日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活动共设时尚生活馆、水产精品馆、特色名品馆、品牌服饰馆、特色食品馆等展区,吸引消费者购物。

 

  (五)电子商务的体验生活板块。

 

  以“休闲购物?体验网络文化”为主题,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依托杭州云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50家电子商务企业参加购物节电子商务活动。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舍瓦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2011杭州休闲购物节将于12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