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善童童装 将真善美进行到底

善童童装 将真善美进行到底

2011-11-30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善童童装

[中国童装网]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深深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榕树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

 

 

    童年的我们是那么的快乐,那草地上追逐的我们、那旋转木马旁乐呵呵的笑声、那教室里趴在桌上流口水的情形、那三两个同学讨论作业的声音……童年给人的感觉就是那么的无忧无虑,那么的清晰自然。

 

 

    善童童装是善良、纯真、爱心、智慧和福气的化身。善童童装设计大方、时尚、积极、天真,材质安全、舒适、环保,培养孩子的自信,要求他们处处发现爱与美,将真善美的美妙带入生活、带入世界!

 

 

    竭诚欢迎业界朋友来电、来函洽谈品牌加盟或品牌代理及国际贸易业务,为繁荣和发展世界童装市场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公司名称:东莞善童服饰有限公司(亲善公主)
地 址:广东东莞虎门银龙路大莹东方国际商贸城6楼611
手 机:15625509888
Q Q:329383784
联系人:容生
电 话:0769-5119598-822
传 真:0769-88921899

公司网址:http://www.goodild.com
邮 箱:165094234@qq.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qinshan/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