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怎么选适合自身发展的展览会

[中国童装网] 服装行业的展会错综复杂,种类繁多。全国的服装展会,区域的服装展会一起活跃在展会经济里,作为服装企业来讲,参加展览会的目的是能够取得满意的效果,最担心的是耗费大量精力却劳而无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展览会?服装企业不妨从以下五个方面考虑。

 

  一、服装企业选择合适的参展地点

 

  服装企业通过参加展览会拓展新市场是事半功倍的方式,一则可以了解同行信息,二则可考察当地的市场需求和潜力,三则可通过参展期间与当地代理经销商的广泛接触,物色合适的合作伙伴。所以,展会的举办地点与时间是否有利于服装企业的市场拓展计划,无疑是选择展会时最重要的判断因素。例如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中国(杭州)国际纺织面料、辅料展览会等等这些展会有很强的属地性,而其举办地点本身就具有服装交易基地、服装面料基地等优势。服装企业如果是在当地或者想要开发这些城市及其周围的市场就可以参加该地区的展会。

 

  二、判断服装展会性质

 

  会展业竞争到一定程度时难免出现良莠不齐的情况,因此,正确判断展会性质是否适合企业参加,是参展前必做的功课。服装展会最后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性质的展会。例如,如果想开展区域市场,那么参加一些针对性的区域服装展会将会有很多收获。一些档次较低,只是展会举办方为了多赚取参展费用的展会,服装企业选择放弃反而是比较明智的。

 

  三、考察主办商和承办商的资质与水平

 

  由于展会能否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成果,取决于主办商和承办商在各个环节上的工作细节、配合和绩效,参展企业可以通过与展会主办商的反复接触中,观察和了解主办人员在操作中的表现,以判断主办商和承办商的资质和水平是否有能力举办高成效的展会。在服装展会里,有些公认的大型服装展会多是由国家部委领导下的部门举办的,展会的影响力非常有保证。还有一些展会是地方政府为了扶持当地的服装发展举办的,也有是一些专业的展览公司、服装媒体举办的展会。服装展会的主办商与承办商也能映射出展会的效果。

 

  四、了解服装展会的历史和推广

 

  服装展会的宣传广告占据了展会举办成本中很大的比例。一个服装展会最终能取得多大的效益,往往取决于展会宣传和广告的进行程度和成效。参展企业在决定是否参展前,应全面了解展会的宣传力度计划,并由此判断展会主办商的计划可能带来怎样的效果,这是服装企业参展前最应了解的事项之一。如果是举办多年的、影响力强的知名展会,这一点就仅供参考了。

 

  五、了解其他服装企业的态度

 

  服装行业名牌共同参加的展会,既可提高该展会的档次和吸引力,也能带动服装业内其它产品的参展效益。服装企业在计划参展时,应多向业内企业和人士了解参与兴趣和参展态度和评价,从而确认该展会可能达到的规模与影响。

 

  服装展会同样是服装企业开拓市场,推荐新产品,宣传品牌文化,签订服装订单的重要舞台。选择好舞台,服装企业才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参考以上五个方面,服装企业就可以选择一个高水平的展示舞台。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 天呐,小公主们玩疯啦!
  • 巴欧巴欧童装加盟 让你拥有自己的事业
  • 2015 Winter New Arrival
  • 婴幼锦友2015秋季爆款(二)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