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庆元旦迎新年 M&Q童装扮靓孩子的花样童年

庆元旦迎新年 M&Q童装扮靓孩子的花样童年

2011-12-2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M&Q童装,中国童装

[中国童装网] 2011即将散场,2012蓄势待发、即将扬帆起航!庆元旦迎新年,值此元旦即将来临之际,M&Q童装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1

 

  M&Q时尚黑白童装,源自韩国的品味,强调时尚、个性、简约、有型,以经典黑白为主色,融合每季流行色和流行元素,展示品牌的独特个性,合适追求时尚、张扬个性的2-16岁少年儿童。

 

  自M&Q童装品牌创立以来,独特的设计风格、产品理念,过硬的技术含量以及值得信赖的服务,铸就了M&Q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使得M&Q童装越来越受到父母的青睐,并逐渐成为深受儿童喜爱的童装品牌。M&Q在进入中国童装市场短短的5年间,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开设出近400家专卖店/专柜,一举奠定了它在中国时尚黑白童装中的重要地位。

 

  M&Q童装服饰风格时尚经典,通过简洁的线条和黑白的搭配,充分展示出个性鲜明,时尚前卫的现代潮童形象。多年来,M&Q从追逐时尚到引领潮流,始终保持独树一帜的风格,在中国童装市场注入了一股浓郁的时尚黑白韵味。时尚化的设计理念,让M&Q产品引领着国际童装时尚的流行趋势。除了引领潮流的时尚设计外,相较于同类型其他品牌,M&Q不仅产品品质超群,其价格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儿童的事业是天大的事,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扮靓孩子的花样童年是M&Q童装一直以来的经营梦想。

 

  2011的年末洋溢着2012即将到来的喜庆,欢快的新年歌声萦绕满城。这个冬季,因为有了M&Q童装而变得格外温暖!

 

 

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M&Q童装)
品牌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八楼
加盟热线:0754-88489258
传真:0754-88489200
官方网站:www.mqkids.cn 手机网站:3g.mqkids.cn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梦汐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庆元旦迎新年 M&Q童装扮靓孩子的花样童年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