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童装出口企业接单要留意新规定

[中国童装网] 近期,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以投票方式一致通过一项新的关于儿童外套细绳的联邦安全法规,该法规将于今年8月18日正式生效。作为我区服装出口的传统贸易市场,美国出台该法规,将对我区童装出口企业将产生直接影响。

 

    法规指出,尺码为2T–12,颈部或风帽处有抽绳的儿童外套;以及尺码为2T–16,腰部或底部带有抽绳的儿童外套,都被归类为不符合新标准的儿童服装。原因为服装上的细绳被车门、儿童滑梯等外物抓住或纠缠后,可能对儿童造成拖拽、勒住等危险。至此,原为长期自愿性的儿童上衣外套拉绳指南将成为强制性标准。

 

    早在2007年欧盟就颁布了EN14682–2007标准,对14岁以下儿童服装上的束带或绳索,包括纺织或非纺织材料的绳索、链带、条带、细绳、狭条和塑料绳索,其安全消费提出总体要求。

 

    美国和欧盟近年来对儿童服装安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近日,区检验检疫局连续查出2批出口至欧盟的不合格婴幼儿服装,其上的装饰性绳索自由末端长度、小部件牢固性等安全问题无法达到欧盟标准要求。因此区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童装生产企业,一是认真学习美国服装细绳联邦安全法规,熟悉儿童服装安全性的评价标准和具体要求,以快速应对儿童服装出口可能碰到的棘手问题。二是树立企业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意识,在产品设计、原辅料采购等源头上把好质量安全关,在接受客户来样时应对产品设计的安全性能进行评估,不要盲目接单生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三是与检验检疫部门加强沟通,及时向检验检疫部门咨询了解相关情况,确保产品顺利出口。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