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市场行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行情 > 棉花市场 > 秋装新品最高降三成 或受棉花价格下降影响

秋装新品最高降三成 或受棉花价格下降影响

2012-10-15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棉花

[中国童装网] 受库存压力大、棉花价格下降等因素影响,无论是国际品牌,还是国内品牌,今年的新品秋装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其中,国际品牌降价现象明显,部分品牌最高降幅达三成。

 

  上午,记者走访了西单部分国际和国内品牌店发现,对于今年秋装价格,不少常客表示,“确实比往年便宜。”

 

  “以前随便一个皮夹克都得2000元以上,你看这件,才1699元。”西单Zara店内,孙小姐举着手里刚刚试下来的夹克表示。记者在标签上看到,这件黑色羊皮夹克标价1699元,比往年动辄2000多元的价格低了近两成。

 

  随后记者走访了HM、izzue、美特斯邦威、森马等店面,多数店员表示,今年新品秋装价格均有不同幅度的降价,从男女款西装、毛衣、外套到裤装,较往年降幅在100-300元之间。童装也有几十到上百元的降价,比如Zara一款童装牛仔裤,从299元的“均价”跌到199元,跌幅达到34%。

 

  每年按照10%的幅度增长的衣价,今年非但涨停,还出现降价。对此,多个经销商和品牌商表示,主要受到库存压力大的影响。

 

  一位经营服装代理5年的经销商陈先生介绍,一般来说,服装的产销比在60%左右,库存压力本身就比较大。而最近两年,消费者购买力没有明显提升,有的企业库存甚至上涨三成。“库存增大会导致资金周转问题,为了刺激销量,厂商要拉低价格。”

 

  而另一位国内品牌代理商吴先生则表示,棉花价格下跌也是降价的另一原因。“前两年,棉花价格一路上扬,最高时曾经达到了30000元/吨。而2011年下半年开始,棉花价格逐渐回落,价格跌至20000元/吨。而今年8月,有数据统计,国内棉花库存达500万吨,新棉上市后,预计还会有700万吨入库。

 

  另外,广东部分服装厂商预计,冬装价格或将继续走低。大部分高价棉在春夏服装生产时基本消化,冬装成本降幅达40%。再加上价格上涨造成去年积压的秋冬装库存需要在这个秋冬消化,因此,今年冬装价格仍会继续下跌,降幅预计在10%以上。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舍瓦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秋装新品最高降三成 或受棉花价格下降影响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