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营销知识:品牌童装连锁店营销技巧

[中国童装网] 品牌童装连锁店的导购需要摆正心态,如果没有良好的销售技巧的话,有可能在“临门一脚”关键时刻也会把煮熟的鸭子弄飞。这里讲的技巧主要体现在:会说,即 “能否说到点子上”。会听,即“理解顾客心声,把握顾客需求”。会看,即“从细节观察顾客需求,准确把握成交时机”。会干,即“善于处理顾客异议,巧妙促成顾客购买”。会想,即“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一个人在所从事的活动中,有85%以上是由自己持有的心态所决定的,所以心态决定一切,这句话无论用在哪里都不为过,所以我们要想做一个出色的导购员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只有树立好正确、积极的做事和做人的心态才会成功。心态主要包括:正直、诚实、公平的交易,重视、关怀、照顾每一个顾客的态度,追求卓越的表现,个人自我尊重的态度等等。

 

    一般,导购的个人素质不可能在一朝一日就可以得到提升的,必须通过长期有目的、有针对性地积累与学习才会取得明显的效果,但关键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接受专业人员的培训可以起到领航灯的作用。如果没有相关方面的知识就像“巧妇难煮无米之炊”一样,而作为品牌童装连锁店的导购员笔者认为应该掌握这几方面知识:完整的产品知识、竞争品知识、厂家企业知识、品牌童装类的基本知识、面料基本知识等等。作为一个专业、优秀的品牌童装行业导购人员,品牌童装连锁店如何提升门店业绩?我们需要具备什么能力呢?笔者认为主要有四方面分别是:知识、心态、技巧、习惯。

 

    成功的开品牌童装连锁店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投资者还应利用好的促销手段来提高品牌童装连锁店的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做好这些,您的品牌童装连锁店才能长远的发展了。这就需要品牌童装连锁店经营者在不断的实际经营过程中总结出经营的经验了。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