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361°童装打造低档品牌 欲攻三四线城市

[中国童装网] 目前,中国童装业拥有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以及年产50亿件的生产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0.09%,是增速最高的服装类别之一,而非品牌服装目前占童装市场的75%,品牌童装市场占有率只有25%,如此好的市场空间,让361°、美特斯邦威、太平鸟、报喜鸟等企业纷纷投巨资角逐童装市场。

 

    挖掘童装市场空档

 

    日前,在361°童装携手央视少儿频道达成战略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中国台湾、走过中国450个城市、从事童装事业20多年的361°童装事业部总经理陈志诚告诉《服装时报》记者:“目前中国的儿童产业中,这个市场如果说按照行业的产品生命周期说起,它还没有进入成长期,因为这个行业有一个初生期和成长期,还有一个高速发展期。中国的童装已经运作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但还没有开始真正进入成长期。国内的童装行业市场大致分为两个梯队,一级是在商场,一件衣服最基础的价格大概在180元-350元之间;另外一个梯队在我们所谓的比较低端的市场(档口),一件衣服最基础的价格大概在25元-30元之间。其中存在80元-150元的市场空档,这就为361°童装等留出了很大的发展空间。”

 

    陈志诚表示,361°童装要去创造这个市场,要引领这个行业去做这个市场。当前在扩张阶段,361°童装产品的价位会始终保持在中档偏低标准,并按照终端陈列去做研发设计,为的是保持充分的竞争力。

 

    自2010年2月361°进入童装领域,最初361°童装事业部得到的目标是5年内达到年销售收入2亿元。陈志诚认为,这个目标可以在“2”之后再加个“0”,变为20亿元。目前,创立两年的361°童装在2011年的销售收入已经达到了4亿元,2014年,他希望这个数字能变为10亿元。

 

    目前361°童装在中国的销售门店已经达到了1400家,这个数字计划在明年变为2200家,而且之后每年都至少要保持新开500家门店的速度,并逐渐向三四线城市扩展市场。在陈志诚看来,通过近几年的门店扩张,为的是先占领市场,做好渠道布局。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