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大连服装节举办首个“童装日”活动

[中国童装网] 日前,大连服装节举办首个“童装日”活动,大连本地童装品牌——奈丝菲尔以“七色花的梦想”为主题,在“童装日”首先登台亮相。

 

    2009年问世的奈丝菲尔童装品牌以3~12岁女童为客户群体,在风格上坚持走优雅路线,以缤纷的色彩为特色,以“槐花公主”形象为其品牌标识,具有鲜明的大连地域特色。

 

    奈丝菲尔本次展演包括“奈丝菲尔的春天”——2012秋冬暨2013春夏新品发布,“放飞童心”——运动休闲装和公主装创意展示两个部分。新品服装在功能区分上分为运动装、休闲装和公主装三个系列。

 

    奈丝菲尔系列运动装在传统款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趣味性和美观性,是本次新品发布的亮点之一。据奈丝菲尔品牌的所有人、大连华盈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丹盈介绍,奈丝菲尔今年推出运动装,是奈丝菲尔所倡导的健康理念的延续。奈丝菲尔的健康理念,一是童装本身在面料选择、工艺流程和款式风格上确保健康;二是面向孩子们倡导和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奈丝菲尔推出“奥运纪念版”运动休闲装,正是希望借助奥运的影响,促使孩子们更加喜爱运动,在运动中获得健康与快乐。

 

    休闲装系列以孩子们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盼望轻松的成长氛围为灵感来源,以短款风衣、骑马裤装、太阳帽等为主打款式。时尚公主装系列则继续关注女童爱美的需求和敏感细腻的心思,着力表现女童甜美和优雅的特质。

 

    在面料选择上,新品服装在高档天然面料的基础上,增加了防辐射面料的采用,使儿童得到更加充分的保护。

 

    在Z28时尚硅谷,一群并未上妆的小小模特正在嬉闹,看到记者的镜头,她们便立即摆出一个个“职业”的POSS。不过,只要听到了教练老师的呼唤,她们就马上跑过去试穿给她们准备的各色靓丽衣裙。宽阔的试衣间里,上百套新款服装按照不同的风格被挂在三个长长的衣架上。奈丝菲尔品牌的小模特们正在为“童装日”走秀表演试穿新款服装。

 

    朱丹盈告诉记者,今年服装节期间,奈丝菲尔有超过百余套新款服装在“童装日”与大家见面。记者注意到,运动装系列主要以柠檬黄、蜜桃粉和中国红等时尚鲜艳色系为主。面料则采用全棉吸汗透气的网状针织面料,同时添加了荷叶袖、缕空、珠光饰边等时尚元素。

 

    在休闲系列中,色彩明朗的风衣、活泼而潇洒的太阳帽、线条流畅的连衣裙都表明这一系列将孩子们活动的背景设置在户外,而“野餐派对”则是设计师想要表达的主题之一。作为本季新品的主打,优雅公主系列中包括了双排扣荷叶边的高腰西装套裙和搭配贝蕾帽的修身连衣裙等,极度体贴了女童在成长期爱美的需求。

 

    朱丹盈认为,女童装的健康、优雅风格将是一个必然趋势,而对孩子在童年时期淡化性别的传统做法已经开始被淘汰。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2016纳妈下午茶 乐生活,趣踏春
  • 派克兰帝牵手奥美健康:加入“科学运动,健康中国”战略计划
  • 时尚智造·专为儿童丨巴布豆2016年秋冬鞋服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 丛林的鱼亲子装品牌,完美诠释新的家庭生活方式
  • 小猪班纳春夏新品秀闪耀亮相广百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