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浙江出台《商品交易市场发展意见》建设全球市场强省

[中国童装网] 昨天,浙江省政府召开全省商品交易市场提升发展大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商品交易市场提升发展的意见》,提出通过市场和实业、实体市场和虚拟市场的珠联璧合,争取实现实体市场和虚拟市场成交额各达到2万亿的目标,力争通过10年努力,把浙江建设成为全球知名的“市场强省”。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全国百强商品交易市场”名单,浙江共有不同类型的51家市场入选,占据半壁江山,成为全国商品市场数量最多、规模最大、交易额最强的领先省份。同时,会上发布并表彰了“浙江省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浙江省商品交易市场强县(市、区)”、“省外销售浙货突出贡献市场”等上榜单位。义乌市中国小商品城国际商贸城、海宁中国皮革城、绍兴中国轻纺城东升路市场、杭州翰林农贸市场、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等10家单位获评“浙江省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随着信息时代到来,网上信息越来越丰富,成本越来越低,网上交易越来越方便,专业市场原有功能优势受到极大挑战。省长夏宝龙在会上指出,要继续积极发展网上交易市场,让实体市场“上网”,并创造条件让虚拟市场“落地”,积极推动县域经济、块状经济、专业市场和网上市场的战略合作,发展一批有形与无形互补、网上与网下融合的市场。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商品交易市场提升发展,浙江省人民政府在《关于进一步推进商品交易市场提升发展的意见》提出了相关扶持政策,包括加大财政投入、税费优惠、用地支持等,并鼓励金融机构与省重点市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大对省重点市场的授信额度,并在利率上给予一定优惠。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