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中国绿色时尚品牌童装――吉象贝儿 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童装网] 1980年,在法国的一间旧公寓里,身为一家服装公司设计助理的CHENEY,和宝贝儿子BELL在一起玩拼图游戏,他们正在拼的是一头丛林小象,当一块块卡片渐浙聚扰,一只憨态可掬的小象形象,让CHENEY萌生出如果将它搬到时尚的服装上会是怎样呢?
    这个念头让CHENEY毅然放弃了服装公司的工作,在巴黎租下了一间最便宜的店铺,他绘制了各种各样的小象的图案,然后亲手将他们制作成简单但趣味十足的儿童T恤,然后,让自己的儿子穿上它们,或屹立在橱窗、或游走于街头,帅气可爱的BELL加上风格独特的T恤,吸引了无数过往的路人光顾CHENEY的小店,客人们都亲切地称呼小BELL为“elephant bell”,随着生意一天天好起来, CHENEY还将每一款T恤都变化出很多种色彩,大大满足了不同性格、爱好与宗教信仰的客人们的需求,虽然当时只有一家店,但络绎不绝的购买人群上至名门贵族下至平民百姓,“elephant bell”童装店一时间成为了法国童装领域的时尚新宠。

    二十年来,“elephant bell”童装店历经时代变迁,依然坚守着最初的承诺----用最过硬的品质、最舒适的面料、最优廉的价格,最快速的产品更新,让孩子们拥有最喜欢的衣服。也许有一天,当你走到法国的某个小巷,会看到一个叫做“elephant bell”的童装店,在风雨变迁中,依然矗立!
    践行服务营销理念  引领行业持续发展 
    “吉象贝儿”良好的品牌美誉度,源于中国“吉象贝儿人”一直以来注重其品牌内涵文化的培育,以及对其品牌消费者的人文关怀。他们力图让每一个加盟商、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切实分享到吉象贝儿的品牌优势。其独到的营销服务模式,堪称典范,引领行业奔跑。

    “我们以大众群体基本能消费的合适价格定位、时尚个性的形象特点、完整的货品架构、高品质环保原材料、完善的渠道和终端运营服务管理为支撑,以品牌童装代理、品牌连锁加盟专卖和直营专卖的现代商业模式为保障,与全国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把吉象贝儿打造成中国绿色时尚第一童装品牌。我们愿继续奋进,为打造世界一流童装品牌而努力。”这是全体中国“吉象贝儿人”的心愿。他们打算以更完备的管理体系、更周到的营销服务、打造更高品质的吉象贝儿,以更新的姿态迎接未来更加绚烂的前程。

    吉象贝儿童年,不同装!
    加盟吉象贝儿(www.jxbr.com.cn),携手共赢未来 。

 


公司名称: 深圳市方源祥服饰有限公司(吉象贝儿)
在线咨询: 13823323957   廖先生  QQ  2631008335
地  址: 深圳市宝安45区富源大厦3栋3楼
电  话: 0755-27577803转812
网  址: http://www.jxbr.com.cn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