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欧洲时尚品牌“吉象贝儿” 强强联手共铸名牌

欧洲时尚品牌“吉象贝儿” 强强联手共铸名牌

2012-10-25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吉象贝儿,童装加盟,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吉象贝儿”品牌童装风格源自欧洲的时尚的顶级童装,是一个时尚新锐、休闲快乐、梦幻童趣的著名童装品牌。“吉象贝儿” 童装以个性时尚的设计风格,融合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一经推出市场既受到消费着的青睐。
 

 

    作为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饰企业,深圳市方源祥服饰有限公司已有十多年的发展史,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设计团队以及全面覆盖的销售网络。十多年来,他们多次获得政府颁发的“绿色宝安基金热心企业”等荣誉称号。强劲的企业实力加之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使其在赢得国内市场的同时也获得了国际著名品牌“吉祥贝儿”的垂青,放心地将其在中国的永久经营权交予之。

 

    公司广纳业界精英,建立了系统的商品企划、研发、采购、生产、品质管理、物流配送、品牌运营管理等体系。有强大的设计团队,每季度都开发出符合潮流的众多款式,表现儿童天真、梦幻、充满想象力的活力世界。

 

    国际著名品牌、专业设计生产、加盟代理销售齐心协力共同创造的辉煌,还有我们公司全体同仁努力付出,法国名牌吉象贝儿以只经三年打造便荣获“2011-2012中国市场畅销童装品牌” 、“2012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荣誉称号。
 


    公司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将中国元素融进西欧国际名牌,使吉祥贝儿更趋完美。在细节上紧跟国际时尚潮流,结合东西方文化和中国新生代儿童个性特点,以‘时尚、快乐、品位’为目标,倡导新生代儿童‘童年,不同装’的品牌消费新理念,为此每季推出时尚童装200多款。

 

    “吉象贝儿”童装承诺每款产品都符合高标准的环保品质要求。我们的价格定位是建立在大众群体都基本能消费的基础上的合适价格定位。把“吉象贝儿”的品牌文化在现实衣着生活中演绎得淋漓尽致。“吉象贝儿” 童装每款强调细节的设计,满足新时代儿童的需求,展示独特时尚的品牌个性,体现新时代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

 

    加盟“吉象贝儿”童装,共享财富未来!

 

 

 

 

公司名称: 深圳市方源祥服饰有限公司(吉象贝儿)
在线咨询: 13823323957   廖先生  QQ  2631008335
地  址: 深圳市宝安45区富源大厦3栋3楼
电  话: 0755-27577803转812
网  址: http://www.jxbr.com.cn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OYCE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欧洲时尚品牌“吉象贝儿” 强强联手共铸名牌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