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童装店营销技巧——如何与顾客轻松交谈

[中国童装网] 如何让顾客喜欢上你的产品?如何让顾客成为你的老客户?这些都是童装营销技巧中的重要课程,那么我们可以通过什么方法轻松的与顾客交谈?让他们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下购物呢?

 

    1、清楚地认识到你是在搞销售。 请采取既规范又坦荡的态度。销售是你的责任,不竭尽全力,不费尽心思是不能轻易言退的。在与顾客的交谈中请多提问。 请设法保证让客户有机会告诉你:他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实际的交货日期、谁有权批准、他们准备如何使用这件产品、他们过去曾经购买过什么优良产品、有没有样品、他们喜欢用什么词语来描述他们确实准备购买的产品或服务等。 如果你没能做成生意,十有八九是因为你说得太多,提的问题却太少。

 

    2、假定你是在销售客户定制的产品或服务,请确定足够的检查的周期,这样你永远不需要让客户在更改任务和修改计划之间进行选择。 客户永远是对的。与此同时,在协议中规定履约的具体进度要求,其明确程度足以使客户懂得:如果他们不遵守协议,那将意味着什么。 客户往往是通情达理的。如果他们确切了解规则,一般很愿意遵守。例如,假定你为一家客户的婚礼预定了宴会厅,违约的话必须支付25%的违约金,若这样的规定在合同中也已明确列出,客户就会同意支付违约金。

 

    3、竭尽全力建立起你的信誉,这样的话你的客户就比较愿意相信你。 在做买卖之初就应获得客户的信任,这是至关重要的。这样,一旦发生难以避免的意见不一致,可以使你有充分的进退余地,便于做好你的工作。请在难题出现之前,就把你过去的成绩和他人的引荐通报客户,这样做会比出现问题再设法补救产生大得多的影响。

 

    4、请多谈工作,不要谈你的感觉或过程。 有时这样做很难,特别是因为你下了极大的功夫方才学到这么一门手艺,客户的出现却轻而易举地使你过去的努力毁于一旦。 尤其关键的是必须关注产品或服务,而不是客户的信任或态度。很难吧,但极其重要。

 

    如何与顾客轻松交谈是每个童装导购员都要学会的一门课程,如果你让顾客印象深刻,你的服务到位,不但可以把新顾客变成老顾客,还可以让老顾客带来新顾客,这样童装店的生意想不好都难。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