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展望2013春夏童装新趋势之运动少年风

展望2013春夏童装新趋势之运动少年风

2012-10-29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童装,中国童装网,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生命在于运动”,虽然不知道这句话起源何处,但作为真理,它的地位无可取代,生命万物有机无机无时无刻不在运动着,光从人类角度而言,运动有益身心健康,是生存必须的技能。以前的时代里,并没有现代这么多娱乐或者便利产品,我们往往只能以简单的走跑跳为游戏,不知不觉间,这大量的运动消耗强健了我们的身体。但现在,高楼林立,能运动的地方不多见了,出门有车子,购物有网络,甚至送货上门,连真的要去健身下都要去专门的场所花钱,不得不令人感叹。

    但不论如何,人们热爱着运动的这一心理也将继续下去,而想要达到最大的效果,一身好装备必不可少,其中又以近年来崛起的运动少年风童装最为日常与方便入手。运动少年装是一种透气性较高,较轻薄的适合运动的服饰,同时还能兼具几分时尚色彩,但与其他服装最大的区别是,尽量追求简单,流行趋势紧盯相关专业赛事,名词等,而不是靠分析各种流行色彩,元素来混合,总体来说,运动少年装要考虑的方面更多,也更专业。

    现代运动装出现于19世纪中叶。当时欧洲体育运动逐渐普及,因此有了专为狩猎、打高尔夫球等运动者而设计的服装。19世纪90年代欧洲女子也开始从事网球、骑自行车、游泳等运动,因而网球服和横条纹的水手衫等流行一时。20世纪后,运动装的品种不断增加,并迅速普及世界各地。中国运动员自1911年全国运动会起开始穿用运动装。现代运动装不仅运动员穿用,而且成为人们户外体育锻炼、旅游的轻便服装。

    那么2013年,童装界又会给我们的孩子带来哪些新奇的运动装产品呢?

    越位,以足球赛事中专有名词而命名的童装品牌,它拥有一大堆系列产品与周边来满足那些热爱运动的青少年们,从鞋子到帽子,甚至球都有,加上其最主要的童装产品。越位可以让孩子打造出一整套令其发挥最佳状态的运动装备,2013年的越位不会停止冲刺,它将像奔跑中的运动员一样,继续勇往直前,冲过一个又一个终点,把凝聚了汗水与心血的产品抛给孩子们,让他们随自己一同奔向那美好的未来。

    R100时尚少年运动装,这是另一个业内知名的运动装品牌,它来自德国,严谨的作风自然造就出异常精致的产品,从面料的选购到比例,产品的生产车间,运送渠道等等,R100都有严格的要求与控管。好的运动服的特色就在于宽松、柔软、弹性好、吸水性好,而且冬、夏装会有所区分,R100每个季度都会根据需要适当推出适合当地当季的新款,以做到让孩子每天都能穿上最适合自己的运动装。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czh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展望2013春夏童装新趋势之运动少年风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