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服装加盟品牌四度不可不知

[中国童装网] 服装加盟品牌四度不可不知,作为一个想要从事服装加盟行业的人来说,对于加盟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认知度的了解与认知是不可不知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服装加盟品牌四度。

 

    1、知名度


    品牌知名度的目的就是众人皆知,更准确的说是目标消费群全部知道,提到品牌名称就可以回答“知道”、“见过”、“听说过”等。提高品牌知名度就是要进行大量的传播,更准确的说要进行围绕目标消费群的有效传播,因为媒介的发达,传播的成本是越来越高。


    2、认知度


    品牌的认知度是一个品牌发展中的关键性指标,是品牌与品类进行强关联的点。有了品牌与品类的强关联,在消费者头脑中形成“品类=品牌”的有利位置,畅销与忠诚消费是自然的了。所谓认知度就是要让消费者在提及品牌名称时,知道品牌是从事什么行业,生产什么类型的产品,这样消费者就很容易把品牌从面对成千上万种信息中一下子区分出来。


    3、美誉度


    品牌美誉度就是品牌带给消费者的心理愉悦、美丽、自豪的感受,让消费者愿意与品牌之间建立特殊的情感联系,在品牌体验中产生强烈的“身份感”和“归属感”。消费者对品牌体验的参与度非常高,会感觉到自己是品牌中的一员、一分子,关于品牌的任何行为好像消费者自己也参与了、推动了、推进了、改善了。品牌美誉度的提升,有利于该品牌产品消费忠诚度的建立。


    4、忠诚度


    忠诚度是一个消费者对于该品牌依赖性的衡量,直接关系到品牌投资利润回报的大小,忠诚度的培养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需要持之以恒的进行产品更新、形象传播,始终以实惠的价格进行销售,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购买便利性,不断改善售后和服务,不停进行消费者参与的互动式体验活动,借助政府、社会、机构、团体等媒介力量讲述企业历程、弘扬企业精神、塑造品牌性格。

 

    掌握服装品牌加盟的四度,真正的做到从品牌认知度、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4方面考察衡量想要加盟投资的品牌,在理性的条件下考察衡量品牌的价值与市场前景,才能够在加盟投资中获益,选对最为符合自己的服装品牌,希望服装加盟的4度能够给您的加盟投资带来参考!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