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欣薇尔 关爱孩子从“心”开始

[中国童装网] 6岁的涛涛目前正在上幼儿园大班,除了周一至周五幼儿园的正常课程安排外,涛涛的妈妈还给他报了几个兴趣班:有数学、英语、珠心算,还有围棋班,所以小涛涛异常的忙碌,除了上学,剩余的时间就是上兴趣班了,时间被安排得满满的,偶尔和同学自由玩耍一会都成为一种奢侈的享受。
    在当前的社会,有着为数众多的“涛涛”,他们小小的世界被上学、上各种补习班所占据,不准玩,不准看电视,不准出去,不准玩电脑游戏等,各种各样的“不准”让他们被彻底关住,没有简单自由的快乐童年。父母对于孩子过度关注,真正关住了孩子童年的快乐之窗。

    以关爱孩子健康成长为核心的高端童装品牌欣薇尔,深深地感受到当代父母给孩子过大的压力和过高的期望,严重束缚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欣薇尔品牌倡导“关爱文化”,关爱是公司核心价值与行为准则,品牌对孩子的关爱无处不在,关爱孩子已成为欣薇尔的一种习惯,欣薇尔尊重孩子个性发展,致力于提高儿童生活品质,带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童年。
    欣薇尔认为,为人父母,当然要“望子成龙”,但望子成龙不是追求外在的功利,更多的是通过有要求又有关爱的陪伴,帮助孩子形成健康人格;通过合适的期待,激发孩子的成就动机。这样的陪伴过程,本身不仅是帮助孩子提高生命质量,也有助父母自身的成长和生命质量的提高。
    然而,当下许多父母望子成龙的做法,只是一味的关注孩子,从而关住了孩子的兴趣发展,关住了孩子的个性成长,关住了孩子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欲望。他们的这些做法,不仅没有真正关注孩子,反而关住了孩子。最终,将孩子关成了“笼中龙”,适得其反的教育效果。
    青少年心理专家表示,孩子的个性能力,需要父母们从孩子小时候就进行有意识地培养,而不应只盯着孩子的考试成绩。2~3岁是一个人发展自主性的关键期,这个时期,需要给孩子足够的空间去探索,去发展自己的个性。如父母不够尊重或者管得过于严格,孩子往往失去发展的机会。而小学是孩子建立自信心的关键期,但往往社会上对孩子的评价很单一,学习好才是好。因此,孩子也会尽可能地努力学习课程,对其他方面的兴趣就会减少。

    欣薇尔童装,以关爱孩子为己任,在欣薇尔的世界里,每一个孩子都是快乐的天使,拥有自由和欢乐的童年。欣薇尔呼吁更多的家长,能够真正尊重孩子个性,发展孩子完善天性。童年只有一次,爱他,就给他自由,还孩子本真的天性,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一个快乐、自由的童年时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