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叮当猫童装 享受天然之美

[中国童装网] 大自然是美妙的。传夏秋冬,四季交替,为人们提供了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我们进行生产提供了很多原料。
    来自自然的,我们总是可以用得安心,因为是绝对的安全环保,绿色无污染,不伤害我们的健康。就像叮当猫童装从自然采集的面料,每一寸布料都是无污染、无毒素的。就算童装用到的每一寸辅料,也是经过严格筛查挑选的天然环保面料。感谢自然的恩赐,带给我们健康的生产作料,叮当猫童装将这份恩赐融入到服装制作中,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天然的服装,享受到自然的恩赐。
    在叮当猫童装上市之初,公司就率先提出不用含有甲醛、重金属成分的面料,这可不是打口号,忽悠消费者,是实实在在得在履行,在执行。早在2002年10月,叮当猫童装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7月,叮当猫童装又全面通过双绿认证,也就是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就是这样一个以获得的成果说话的童装品牌才能深得消费者信任。
    叮当猫童装不仅对服装选择要求苛刻,对于童装的设计制作更是细致入微。结合产品环保自然的面料特点,在颜色搭配方面讲究与面料自然色协调相应,采用纯净、清雅的自然色系,柔和的色调,配以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暖意、充满童趣的世界。
    叮当猫童装品牌公司的每位员工都时刻牢记公司的经营理念,时刻关心儿童健康成长。这不是一句空口号。他们用实际行动在诠释他们对孩童的关爱。从健康面料的选择到成衣制作的一条拉链,一颗纽扣,都显示着他们的承诺。
    叮当猫童装源于自然,感恩自然,将这份自然品质童装回馈给每位在自然中成长的孩子,让他们享受天然之美。

 

 

  全国咨询加盟热线:400-1516-178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