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导购技巧:什么样的童装好卖

[中国童装网] 孕婴店童装的花色、款式是否好看、新颖,将直接影响孕婴店销售。同时,童装的花色、款式变化快、周期短,经营者又很难做到即时应变,这是做生意的人经常遇到的难题。那么,一家孕婴店的童装该有哪些特色呢?

 

    关键有两点:其一,自身有审美修养。提高对童装花色、款式的审美程度。

 

    其二,善于搜集童装流行信息。搜集的办法主要是听、看、访、查。

 

    听取顾客对花色、款式的要求;另一地方是注意倾听人们对花色、款式地方的议论。 看就是一看内外地市场情况,二看电视上的时装表演和童装展销,三看报刊上的信息等。可以直接寻问穿戴者其童装的销售货源。对不便直接询问的,就寄信或打电话、电报给相关个人或单位,跟踪查询。

 

    孕婴店进货有哪些技巧呢?

 

    一是控制当地市场行情:出现什么新品种?销售趋势怎么样?社会存量多少?价格涨势怎么样?购买力状况怎么样?大体上能心中有数。

 

    二是在童装管理软件中编制要货计划,当然在进货进程中也可应变修改。

 

    三是作风深入。在进货时,首先到市场上转一转、看一看、比一比、问一问、算一算、想一想,以后再着手落实进货。

 

    经营者应对进每一件童装,都细致过目,进行五看、两试。所谓五看,那就看面料质量,看花色,看款式,看针工,看价格。所谓两试,那就自己试穿,少进试销。经营的基本策略是:勤进快销,薄利多销;他无我有,他有我优,他多我少;畅销多进,弱销少进,滞销不进;先定后进,以销定购;先代销试销,好销再经销;紧俏商品就经销,通常销势就代销;新商品少进试销,一旦畅销再多进。

 

    温馨提示:孕婴店进货有许多盲点,孕婴店老板在进货过程中一定避免进入盲点,以免造成库存积压,资金周转困难。好进好卖才是关键,所以进货需要一双慧眼,知道顾客喜欢什么样的服装才会好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