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辽宁服装行业前三季同比“双增”

[中国童装网] 今年以来,辽宁省服装行业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和严峻的外贸形势,各级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引领企业突破瓶颈,针对每一阶段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打出组合拳,收到了服装经济趋稳回升的效果。据1~9月统计数据显示,辽宁服装行业完成工业产值56.3亿元,同比增长13.6%;出口交货值14.8亿元,同比增长13.7%。

 

  今年以来,辽宁服装企业更加注重打造和运作品牌,不断推出新品牌,从而提升品牌贡献率。大杨创世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品牌rousoku在第20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甫一亮相,便立刻引起行业及国内外客商的关注。大连2012春季时装周和大连2012秋季时装周期间推出的多场新品牌发布会,也使得诸多新品牌招商场面红火。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借“桑扶兰”商标被评为新一批中国驰名商标之机,推出了ELLEGIRL时尚品牌,1~9月实现产值2.1亿元,同比增长8%;利润1570万元,同比增长25%。

 

  一批独具特色的专业化的服装大市场使辽宁服装产业集群的快速发展,推动了辽宁经济稳定增长。海西新城西柳市场年销售额200多亿元;兴城市350多家泳装企业年产量1.5亿件套,占全国总产量的38.7%,年出口创汇1亿美元;年交易额200多亿元的沈阳五爱服装城,销售辐射区涵盖东北三省、内蒙古、河北等省市;拥有6000多家皮革加工生产企业的辽阳市佟二堡镇目前已成为全国三大皮装生产基地之一;普兰店市600多家西装生产企业年加工西装4200万件套,产值150亿元。

 

  服装设计创新和管理创新带动辽宁服装行业发展。目前,辽宁已建成了一批省级和市级企业研发设计中心。大连服装协会在大连国际服装节期间适时推出了“2012中国·大连著名服装设计师联袂概念秀”,由韩力、刘丽丽等8位设计师创意设计的精品赢得了市场。同时,通过产业链对接会,有效解决了辽宁省纺织行业上下游供求难题。

 

  通过参与节会,辽宁服装行业及时拓展国内外两个市场。各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2012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和第23届大连国际服装节。一大批服装企业走出国门,参展2012年法国FATEX服装博览会。众多服装企业开展了电子网络营销,更有一些企业推出了服装定制业务。同时,大连服装协会还举办了30多家企业组团开展内销活动,收到较好的经济效益。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