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新开品牌专卖店进退货注意事项

新开品牌专卖店进退货注意事项

2012-11-23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童装,中国童装网,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服装行业加盟模式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加盟服装品牌走向致富之路。加盟模式的兴起,帮助投资者省去了很多麻烦,最明显的就是投资者不用担心货品的数量和款式。
    进货对于品牌专卖店新加入的经营者来说是一个难题,款式是选和自己品位的呢?还是潮流化的?还是听从供应商的建议?面对各种困惑,越位少年装教你几点进货需注意的基本事项。
    首先你要清楚自身的情况和所处的环境。拥有充足的人力、财力、物力是最基本的条件,根据市场和季节变化,及时作出调整,加大对自身的保障;然后再熟知商品性能、质量、规格、花色、价格,了解生产和货源情况,可提高选货灵活性。
    合理的进货不仅可以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也可以提高节假日的销售额。好的货源是成功的一半,在熟知进货的基本事项后,还需了解品牌供应商的退换货条件,好的退换货条件可以减少开店的风险,并能及时更新货品以适应市场的变化。
    越位品牌少年装对专卖店提供货架款返还政策,坚持“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创业平台,在互惠的基础上,实现双赢。
 
越位服饰(越位少年装)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招商热线:020-61193083  61193173  62756318
加盟代理专区:http://www.offside.cn/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czh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新开品牌专卖店进退货注意事项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