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叮当猫童装 有健康才有将来

[中国童装网] 曾听过一句话,觉得很有道理。如果一个人有一亿的资金,那么健康便是引领这数字的“1”,若失去健康,没有了这个“1”,那么再大的财富也只剩下零而已,,只是一个空数。健康是一切的基础,是创造一切的必要条件,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付诸努力去实现心中理想,去实现一个个人生的目标。所以,健康是灿烂未来的起跑点,是万丈高楼坚实的基础,是取得一切成就的资本。

    在孩子的成长时间,为他们选择一款健康绿色的童装,那么就是给予了孩子一个良好的起跑环境,拥有健康,在人生路上奔跑得更尽兴,更自在。自1999年问世的叮当猫童装,以其绿色环保的面料品质以及其独特的自然风格深受消费者青睐。叮当猫童装秉着“时刻关心儿童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将对每一位孩子的关爱融入到每一款的童装设计中。从选择面料开始,叮当猫童装就非常细致谨慎。所有制作叮当猫童装的面料,均是绿色环保的选材,早在上市之初,叮当猫童装就率先提出不用含有甲醛、重金属成分的面料,通过此举,消费者们便深感叮当猫童装的品质品德,对孩子的关爱,融入每一丝每一个细节中。

    自然环保的面料使得叮当猫童装具有了柔和亲肤的穿着感受,这般感受,为孩子们带来了一种贴身的舒适穿着,带来了健康的生活享受,同时,叮当猫童装也是一款极具时尚感的童装。叮当猫童装设计的多样性为热爱时尚,也热衷打扮自己的孩子们一个广阔的选择空间,来到叮当猫童装店,总能挑到你心仪的那款,总会让孩子们眼前一亮。
    健康与时尚,叮当猫童装,只需这一套,就能满足孩子们需求。选择叮当猫童装,成就健康未来。

 

 

   全国咨询加盟热线:400-1516-178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