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安徽第2届婴童展绚丽升级,行业积极响应

[中国童装网] 据合肥记者讯,由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和南昌金正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2013第2届中部安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将于5月24-26日在合肥市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办,本届展会是在首届126家企业与安徽及周边省市的8000多位行业人士参与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届时将孕育为中部地区最大的孕婴童行业的交流贸易平台。
    第2届安徽婴童展将在组展团队、展区划分、宣传推广、买家邀请、现场活动等方面绚丽升级,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前期市场考察和调研,行业影响强烈,反映积极,截止记者发稿之日起已经有52家企业报名参展,879家经销代理商报名成为本届展会的特邀经销商。
    本届的组展团队相对于上届来说,更专业、更权威。展会营销团队16人,其中5人在我国一、二线会展城市从事展览营销工作8年以上,8人是会展专科院校毕业高才生。其中还有从事孕婴童产品代理和销售工作的3人。整个团队对会展行业的专业和对孕婴童行业的专业,让第2届安徽婴童展也更专业、有更多的亮点。
    第2届安徽婴童展将在安徽省对外的重要展示窗口的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的A馆进行举办,规模更大、档次更高,展区划分成三大板块,让展商更能突显自己的公司品牌,使观众更轻易找到自己的意向产品。孕婴童的用品与服饰展区涵盖了衣、住、行及洗护的各个方面,玩具与幼教产品展区涵盖了教、娱、乐的各个方面,孕婴童营养保健食品展区涵盖了吃、喝方面的全部产品。
    宣传推广实行展前、展中、展后每个阶段针对性的广告投放。展会筹备的前期,组委会与行业的100多家专业媒体(网络、杂志、报纸)深度合作,对展会进行跟踪报道;展会的中期在安徽省各地大型的商超及孕婴童产品批发市场制作广告牌、悬挂条幅、彩旗,短信群发2万多专业经销代理商,随时告知展会的最新参展企业动态,在200多个大众网络平台上发布展会动态;展会的后期通过当地的大众媒体不间断的报道展会的进展,并组织人员在合肥市及周边城市人流量大的地方免费派发10万张参观礼品券。
    买家邀请方面实行1:9的邀请,确保参展企业的效果。吸引高质量的买家到会洽谈是第2届安徽婴童展的最大方面的升级。通过适合经销商的活动让其参与进来,周到星级的参观服务让买家更舒心,实行专业观众预登记,免费“赢电脑大奖”。直接上门拜访专业买家,递送精美《特邀嘉宾请柬》,并实行认证制。成为展会认证店的孕婴童门面店将享受不低于组委会为其提供的7项特权。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紧扣主题推动孕婴童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了满足买家的采购需求,在展会的开展期间每类产品(组委会规定仅限两家)都将举行“新品安徽订货会”;“安徽十大金牌销售商授牌仪式”活动是应广大行业企业的要求,对安徽省孕婴童行业做出推广销售贡献的零售商而举办的年度盛宴;为了满足终端消费者对本届展会的观众和新产品的好奇,组委会特同期在2万7千平米的展馆东广场举办大型的“亲子嘉年华”活动。
    升级后的“安徽中部孕婴童展”,将是推动中部地区孕婴童及玩具幼教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影响我国孕婴童行业的又一“风向标”。编辑在这里也祝愿,名人辈出的江淮大地孕育的“中部孕婴童产品展览会”成为安徽展示孕婴童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