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婴儿衣服类的选择方法

[中国童装网] ①尿布


    可用豆包布,也可用浅色布料的旧衣服旧被单等、洗净、煮沸消毒后备用。


    尿布不仅应该是柔软、不会使婴儿皮肤疼痛的物品,而且吸湿性也要好。尿布还必须是容易彻底干燥的物品。最适合这一点的是棉布。色泽以能容易看清婴儿大便颜色的白地的较好。正方形尿布的边长约80厘米。


    尿布兜要选择通气性、保温性好的,质地良好的绒布。为了不束缚婴儿腿的运动,宽度要适宜。塑料制品,通气性不良。


    ②汗衫、长村裤(各3~5件)


    刚出生不久,穿棉布或针织品制的较好些。自制的时候,不可做得疙疙瘩瘩的,以免对婴儿皮肤有摩擦。衣服缝线应朝外,一般都是毛边的。

    
    ③棉背心(1~2件)


    棉背心以针织、毛织编织品为佳。冬天寒冷的日子,可适当加穿衬衣、衬裤,一般不必加穿太多。


    室内温度保持得适宜时,请尽量给婴儿穿得薄一些。为了使手足能自由的活动,皮肤能更充分地调节温度,所以要避免穿得太厚。


    ④婴儿服装(2~3件)、棉斗篷(1件)


    选择婴儿服装,要求轻,皮肤感触良好,替换方便,脖子和胳肢窝舒服,手足能完全包上。如果是冬天,可用棉法兰绒;其他季节则用质地薄的针织品、平针毛料、府绸、毛巾布、泡泡纱等等。


    棉斗篷选用法兰绒、毛巾布或薄质地的毛织品。抱起来脖子还挺不起来的婴儿,要有一条不可缺少的正方形包被。


    ⑤纱布(1卷)、围嘴儿(3~4块)


    清洁用纱布,是婴儿离不开的东西。把纱布剪得大些,双层,经常放在身边,使用过后洗净煮沸,消毒晒乾后收好备用。


    围嘴儿 婴儿过了一个月,口水量增多。由于头的活动,故围嘴儿要用细带儿系上,相当于把纱布垫在颏下面。


    ⑥袜子、连指手套(各两双)


    在寒冷的季节,为了保持脚的温度而穿袜子。外出时穿毛线织的短袜很暖,也很方便。


    当婴儿患湿疹的时候,为避免婴儿的指甲抓伤自己的脸,所以要用质地柔软的棉布手套把手套住。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