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叮当猫童装 我的用心换来你的舒心

[中国童装网] 在社会中为了生活匆匆行走奔碌的人们,也许他们中的很多人,童年生活的经济并非是很富裕的。但是,这一批人也有属于他们的幸福。粗茶淡饭,再简单的素材,经过母亲用心得制作,也可成为一顿美味佳肴,因为母亲用心得制作,是将温暖的爱意融入了菜肴中,孩子所品尝到的不仅是那可口美味的菜肴,更是一份浓浓的关爱。

 


    正如同母亲般的那份用心,如今的孩子可以从这贴身的行装上感受到这温暖的爱护。叮当猫童装,以一份对品质的坚守,以一份对孩子持久的关爱之心,用心制作孩子的衣裳,将爱浓缩在服装里。于1999年问世的叮当猫童装,自创立以来,就树立了以“时刻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叮当猫童装在市场中已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拥有了众多的消费者,可以说,叮当猫童装已经打入了童装市场。但是,叮当猫童装并没有因为已经让消费者熟知了而开始为了节约成本,偷工减料,做出有损服装质量的事情。许久年了,叮当猫童装一直坚持着这份好品质,一直用心制作每一款童装。

 


    不用含有甲醛、重金属成分的面料,染色时使用环保健康的染色剂,每一个生产环节严格把控,为了质量,宁可多花成本,也要讲品质关牢牢把控住,这就是叮当猫童装,用心制作每一款童装,为的是换来孩子穿着时的舒心。时尚典雅的叮当猫童装拥有着自然纯净的色系设计,整体童装感官清新柔和,为孩子们创造出一个美好的童年世界画面,拥有叮当猫童装,享受健康自然的童年,享受欢乐舒心的每一天。

 

 

 

 

  全国咨询加盟热线:400-1516-178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