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顾客是来享受服务的

[中国童装网] 与服装行业打交道多年,销售技巧不敢说很丰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这两个月内在花都店销售过程中的一点小心得吧。

 

    刚进入花都店的第一个星期,我碰钉子的次数很多,本来可以成交的顾客,都因为我对货品不太熟悉而走失了,我自知想要打好一场仗,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弹药有多少。我刚来花都店时,被那些五花八门的款式和同一系列的款式搞得我晕头转向,加上我也知道我们每天面对的都是些女人,挑剔、讲价、买衣服犹豫不决的人大有人在。遇到这些事时该怎么办?我没有一点退缩,如果我连这最基本的考验都通不过,我怎么在任何一下地方立足?

 

    这里的同事都很容易相处,每日谈笑风生的。有次我遇到个难缠的客人,自己也沉不住气时,同事们帮了我一把,转移了客人的注意力,女人都喜欢听被人赞美的话,当时的我在火头上,赞美的话肯定是说不出来了。作者为佛山海嘉仕服饰有限公司陈川芳,转载请保留作者版权信息。当时我们店有三个同事当值,她们其中一个为客人倒水喝,另一个同事即跟客人聊起家常。最后,那个顾客都在我们耐心下感化了,一下子买了好几条裙子。

 

    待客人离开后,我也明白了三件事:

 

    一,现在很多人出来购物,能买到什么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享受购物过程,如果当时不是其他两位同事站出来,以我当时的情绪肯定会流失这个客人。有时候,一单生意是多少是小事,影响到店铺、公司形象和口碑才是大事;

 

    二,我也明白到自己当时真应该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顾客永远是对的,她来到我们这里消费,我们就应该用我们的服务精神来对待每一位客人;

 

    三,当时同事的举动让我很感动,也让我感受到一个团队的精神。

 

    短短的两个月,我便融入了海嘉仕花都店这个大家庭。如今的海嘉仕服饰有限公司越来越规范化,渐渐走进大公司的轨道。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