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展会七大商业机会

[中国童装网] 1.    甘肃、青海、新疆三省安防协会联手打早西部最大规模专业展;

 

    本次安防展览会由甘肃省安防学会发起,并与青海安防协会、新疆安防协会联合主办,取得了西部五省(区)公安厅技防办的大力支持,在展会期间,组委会将重点组织甘肃省、青海省、新疆自治区(以下简称三省)公安、武警、交通、消防、海关、税务、边防等有关行政机关采购部门负责人;三省金融、银行、教育、保险、烟草、医院等事业单位采购负责人;三省商场、酒店、娱乐场所等有关主要负责人;三省地产商、设计院、物业管理、商业保安等有关项目负责人;三省工程商、代理商、系统集体商、科研院所等主要负责人;三省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重点高校负责人到会参观;展会势必为三地区的以上行业单位采购安防产品提供了了解、互动、交流的绝好时机。

 

    2.    美丽兰州、美丽金城—西部一颗璀璨明珠;

 

    兰州是甘肃省省会位于中国陆域版图的中心,市区南北群山环抱,东西黄河穿城而过,具有带状盆地城市的特点,兰州地处黄河上游是黄河流域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市区依山傍水,山静水动,形成了独特而美丽的城市景观。在丝绸之路中兰州作为我国东西合作交流和通往中亚、西亚、中东、欧洲的重要通道,战略地位更加突出,正发挥着承东启西、联南济北的重要作用。本次展会从07年6月份开始筹备,取得了甘肃省公安厅技防办、青海省公安厅技防办、新疆自治区公安厅技防办、宁夏自治区技防办、陕西省公安厅技防办的大力支持,同时与兰州市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多家星级酒店、旅行社、机票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为参展企业带来方便、快捷、舒适的会期服务。

 

    3.    兰州市政府创建“平安兰州”,全面落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112”工程;

 

    据初步统计,目前兰州已有 2368个机关、企事业单位,60多家大型商场(超市)、星级酒店和金融网点安装了电子监控系统,全市共安装智能报警系统279套、电视监控系统779套、红外线报警系统1646套、可视楼宇对讲系统2601套、周界报警系统53套、电子巡更系统343套、电子警察100套,有GPS卫星定位系统2套,为1000多户客户提供服务。市保安总公司报警联网服务中心同时为3236家客户提供报警服务。但就整体而言,全市有技防设施的单位还达不到30%。在市内四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和红外线报警系统的共有1825家,只占总数的18.2%。据新华网兰州4月22日专电兰州市政府表示,兰州市将对一些重要目标和金融网点库区等重点防范区域进行全覆盖安全技术防范,90%的街道将被纳入监控范围。据了解,技术防控是兰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兰州市确定,从2007年、2008两年,兰州地区90%以上的街道和80%的社区、50%的行政村要有治安技术安全防范设施;90%以上的机关要害部门、事业单位、厂矿企业、大专院校和100%的物业公司、宾馆酒店、大型商场、超市、金融机构、非公有制企业等要有必需的安全技防设施。城乡居民住户根据需要和可能,设置经济实用的技防设施。同时要以各级公安机关指挥中心为节点中枢,以相关部门及实战单位为基点,逐级连接辖区技防触角,做到技防“点线面”的结合,形成社会治安技防监控资源共享网络和一个集打击、预防、管理控制于一体的多元化、动态化、社会化、科技化的治安防控体系。就目前兰州市有技防设施的单位不到30%的现状而言,下一步的技防设施产品采购量是非常巨大的。

 

    4.    兰州市安防产品经销、工程、代理单位甘肃省安防学会文件组织;

 

    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学会成立于2003年10月份,现有会员单位110家,承担着全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企业资质的评定工作。学会有一大批在兰州很有影响的一批一级资质企业,如甘肃中汇电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亚太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甘肃祥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东方电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意德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八达电控有限公司、兰州市威宏电子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组委会通过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中了解到,会员单位非常想在展会上见到一些安防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最好有行业顶尖级的知名品牌参展,可以与其中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学会也将在8月中旬在兰州召开“展会动员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工作,并以文件的形式组织各会员单位参展及参观。

 

    5.组委会与30多家平面媒体,20多家门户网站建立强大宣传平台;

 

    全方位的立体化宣传:组委会将与《中国公共安全》、《慧聪商务网》、《安全与自动化》、《数字化安防》、《安全器材世界》、《中国安防产品信息》、《建筑电器资讯》、《城市建筑智能系统》、《安全世界》、《西部IT》……等,中国安防产品网、中国安防展会网、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 西部公共安全网、中国安防交易网、中国安防网、西部公共安全网、中国安防产品网、中国安防会展网、中国安防交易网……等50余家专业报刊和网络建立合作关系,对本届大会进行宣传报道,重点邀请甘、青、新地区2000余家准目标客户参观本届展览会,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6、兰州市出台《关于加强社会治安技术防范建设的意见》,全面加强技防建设;

 

    从今年兰州地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促进大会上公布的信息显示,兰州市将对一些重要目标和金融网点库区、仓储单位、治安卡口、交通要道、高速公路入口、治安复杂场所、中心商务区、娱乐场所、社区等重点防范区域进行全覆盖安全技术防范监控。据了解,按照兰州市已出台的《关于加强社会治安技术防范建设的意见》和“以城市为主,公安机关主管、多元化投入、市场化经营”的思路,兰州市将开展为期两年的“技防建设年”活动。这项活动的目的是号召、动员全市各县区和驻兰党政军机关、各团体、各企事业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形成社会治安技防监控资源共享网络,共同把兰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今明两年,兰州地区技防建设的主要任务是:一、形成技防覆盖面,即兰州地区 90%以上的街道和 80%的社区、 50%的行政村有治安技术安全防范设施; 90%以上的机关要害部门、事业单位、厂矿企业、大专院校和 100%的物业公司、宾馆酒店、7、2007、08两年兰州市技防建设采购的主要方向及计划政策;

 

    今明两年,兰州地区技防建设的主要任务是:一、形成技防覆盖面,即兰州地区 90%以上的街道和 80%的社区、 50%的行政村有治安技术安全防范设施; 90%以上的机关要害部门、事业单位、厂矿企业、大专院校和 100%的物业公司、宾馆酒店、大型商场、超市、金融机构、非公有制企业等有必需的安全技防设施。城乡居民住户根据需要和可能,设置经济实用的技防设施。实现对重要目标、金融网点库区、治安复杂场所、中心商务区、娱乐场所、社区等重点区域的全覆盖监控;二、形成技防网络,即以各级公安机关指挥中心为节点中枢,以相关部门及实战单位为基点,逐级连接辖区技防触角,做到技防“点线面”的结合,形成社会治安技防监控资源共享网络;三、形成技防管理运行体系和机制,即以省、市公安机关视频监控系统管理平台为指挥中心,以各公安分(县)局电子监控中心为枢纽,以基层派出所电子监控室为基础平台,整合全市技防资源,形成“全方位”、“全时空”的社会治安技防管理运行体系和机制。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