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加盟常识:挑选加盟品牌五大原则

[中国童装网] 如果你是刚刚踏入服饰加盟这个领域,或者经营服装的时间还不是很长,经验还不是很丰富的话,一定会很茫然,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品牌来加盟。而实际上,早在你的店铺还未开张之际,将来生意的成功与否也许就已经是注定了的。这成功的第一步,就从选择什么祥的品牌开始—— 


    品牌市场定位

 

    在挑选加盟品牌之初,首先应该对自己所在城市的服装市场做一定的了解,尤其是你店铺周边商圈的同行情况,要做到心里有底。

 

    在你决定加盟的品牌之前,这几个问题的答案心中要非常清楚——

 

    你希望加盟男装、女装还是童装品牌?

 

    当地能接受的产品价格是多少?

 

    你希望加盟的品牌风格是休闲装、职业装还是淑女装?

 

    当地消费者在服装购买上有什么特殊的偏好?

 

    你计划投资多少资金?

 

    这时候你的目标品牌范围已经缩小到了一定程度,可能已经产生了几家候选的品牌,然后你可以再根据我们后面提到的项目一条条来进行筛选。

 

    产品受欢迎程度

 

    服装是特殊的商品,它的购买完全取决于消费者对商品的喜爱程度。正因为如此,你所要加盟的品牌服装在当地的口碑是否良好,产品受欢迎的程度如何,都是需要重点考察的因素。

 

    需要指出的是,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一方面是一个品牌多年来慢慢沉淀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是跟公司的广告支持密切相关的。如果一个品牌持续性地在全国性的媒体上投放广告,保持一定的媒体曝光率,跟它的受欢迎程度一定是成正比的。

 

    合理的利润空间

 

    加盟公司能不能给你足够的利润空间?只看表面的供货折扣和换货率,是远远不够的,还有很多隐性的项目可能是你看不到的。还是让我们粗略来算上一笔帐吧。

 

    你需要的投入大概有:

 

    店铺租金(可能需要一次性支付三个月甚至半年的租金)

 

    店铺装潢费用(一次性投入)

 

    货品资金(如45%的进货折扣,那么零售价值在10万元的货品,你需要支付4.5万)

 

    人员工资

 

    每月的店面日常开销(水电费用等)

 

    供货是否正常

 

    这一条往往会被很多人忽略掉,但其实确实非常重要的。哪怕你在其他方面都做的完美无缺,但你想要的畅销品种经常要断货,你的生意怎么会好呢?

 

    同时,要在加盟之前了解清楚这一点还是有点难度的。因为如果你直截了当地问公司的销售人员,他们一定会拍着胸脯告诉你,让你放心,他们的供货非常好。而实际情况是,现在国内很多的中小品牌在这方面或多或少都会存在问题,这一点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除非你选择的是有一定规模的成熟品牌,你才可以充分信任他们。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