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中小创业者投资需慎选“盟主”

[中国童装网] 本土盟主普遍存在门槛低风险高的现象,中小创业者投资前一定要慎之又慎。

 

    如果有一笔钱想投资,而之前没有什么商业经验,又担心证券市场的大风大浪,选择成为某一著名特许品牌的加盟商似乎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许多投资者对特许经营还缺乏深入的了解,特许经营的门槛和风险和他们的预期相比,实际上还有不小的差距。换言之,特许经营对拥有闲钱有意"钱生钱"的投资者来讲,的确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但与股市一样,"投资需谨慎"。

 

    对于投资者来说,能够加盟一个成熟、知名的特许品牌,将会得到盟主包括人力资源训练、广告、营运、后勤资源、配送系统以及营运后续支持等强大的后备支持。最重要的是,相比较独立创业者,加盟商的风险较小。但是,加盟成熟品牌,必须面对投资大、投资回报期长、游戏规则苛刻所带来的高门槛。

 

    而目前对特许经营兴趣最大的,是资本金不大的中小投资者。可是对于一些低门槛的加盟项目,又蕴藏着高风险。不少国内企业选择特许经营的发展方式只是看到其低成本快速扩张的优势。特别是刚创立的新品牌,想通过加盟体系快速发展的企业,非常希望中小投资者加盟,这些处于起步阶段的本土盟主,往往缺乏成熟的管理体系和监控制度,淘汰率很高,加盟者的风险也大。

 

    有业内人士提醒,选择投资特许经营,必须建立在对盟主和其产品充分了解的基础上,不能轻信那些"低门槛、高回报"的许诺。好的特许组织,应当有一定的发展历史和经验;有自己的直营点;接受投资者对直营点和原有加盟商的考察;对加盟者有严格的遴选程序;有富有经验的管理高层;为加盟商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等。而好的特许产品,与同类产品比应当有独特的优势;市场能保持稳健增长而非短期的趋势;产品有专利和良好的商誉;供应渠道顺畅,产品具有市场竞争力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