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爱美汇”童装 孩子喜欢的颜色与性格

[中国童装网]  有专家在研究中发现孩子喜欢的色彩能显示出孩子怎样的性格,“爱美汇”童装永远将孩子的喜爱与需求放在第一位,我们来看看“爱美汇”童装提供的孩子喜欢的颜色与性格的研究报告。

 

 

    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意义,孩子喜欢不同的颜色也代表着他们不同的内心世界。喜爱黄色的孩子有两种,一种是坦率地表现当时的心理状态,而另一种则将不满足转化成一种强烈的愿望。两种结果是截然不同的,所以,对于一个喜爱黄色的孩子,应注意是属于哪种类型。后者之所以喜爱黄色,乃是想凭借色彩来弥补事实的不足,对于存有此类色彩偏执倾向者的矫正法,最理想的方式,就是满足其需求,让他到户外去接触阳光。

 

 

    喜爱红色的小孩子是正常的。许多年轻的母亲,在爱子心切的情况下,对于“老喜欢用红色绘画”的小孩子多感到不安,其实这是不必要的顾虑。小孩子对于色彩的反应,正如同原始民族一般,比较喜欢红色。

 

    喜欢紫色的孩子情感较脆弱或缺乏勇气。大体而言,选择中间色或紫色的小孩子,大部分缺乏冲劲与勇气。

 

 

    “爱美汇”童装提供的不仅仅是舒适、健康的童装,更是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

 

 

 

 

公司名称:深圳市爱美汇服饰有限公司(AMYCLUB爱美汇)
地 址:深圳龙华恒汇工业园D栋5楼
手 机:18938635315
Q Q:12136 17638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755-8619 6686
传 真:0755-86125612

公司网址:http://www.amyclub.cc
邮 箱:jerrywanghua@163.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AMYCLUB/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