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心裁网络营销助力勒流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童装网] 11月9日,顺德勒流首届网络营销研讨会在勒流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勒流科技与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卢绮红、广东勒流五金产业创新中心主任徐和平、新加坡莱佛士商学院网络营销客座教授、广州心裁网络营销机构首席导师吴宇等参加研讨会,共同探讨勒流优势产业借助网络营销快速发展商机的思路和方法。

 

    据介绍,顺德勒流作为“国家综合实力千强镇”、“广东省科技创新专业镇”、“广东五金制品之都”,在全国五金产业创新升级中起着排头兵的作用。

 

    为帮助企业抓住网络营销的发展机遇,重塑企业对网络营销的认知,指引企业正确开展网络营销,勒流五金产业创新中心在顺德科技与经济促进局的指示下,联合华南家电研究院、顺德家电商会、照明电器协会等8家单位,针对勒流企业开展一系列的网络营销培训和指导课程,并邀请新加坡莱佛士商学院网络营销客座教授、广州心裁网络营销机构首席导师吴宇担任首期培训主讲嘉宾,传授网络时代下传统企业“触网”营销的实战方法。

 

    据现场与会企业家代表反映,企业所在的五金行业如今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珠三角地区的制造业面临的转型升级的压力越来越大,传统营销渠道的作用在双重压力下效果越来越不明显。而最近几年网络营销的效果越来越受传统制造业的青睐,很多企业纷纷将眼光投向网络营销,想借此寻求一条杀出重围的生存之路。

 

    心裁网络营销机构吴宇教授表示,近年来,随着微博、微信等自媒体的兴起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传统企业认识到了互联网营销的巨大威力,不少企业通过微博营销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通过电子商务的新商业模式获得企业发展的新生。传统企业急切地想要“触网”,由于对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与传播机制不了解,在进行网络营销尝试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迫切需要得到有效的实战指导。


    吴教授认为,信息化时代下,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不仅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改变了很多行业的商业模式。大量传统制造业惯用的营销方式所花费的成本越来越大、效果越来越不明显,显然已经不适合这个数字化的世界。企业如何进行创新,如何使用电子商务和搜索引擎,微博微信等工具进行网络营销,成为考量信息化时代下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性指标。

 

    勒流科技与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卢绮红表示,网络营销蓬勃发展,勒流的五金制造产业面临产业升级和营销方式创新的新问题,勒流网络营销研讨会的召开,可以让勒流的企业家们寻找到企业发展的新的增长,也为勒流区域产业竞争力的提高提供了更多机遇。

 

    作为国内首家登上新加坡著名商学院讲坛的网络营销服务机构,心裁网络营销机构长年为企业提供网络营销培训、网络营销外包、移动互联网营销等专业网络营销孵化服务,已经成功帮助200多家企业实现了网络盈利,平均为企业提升网络营销业绩2.76倍,节约网络营销费用78.2%,真正为传统企业借助网络平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关于心裁网络营销机构

 

    心裁网络营销机构是国内首家登上新加坡著名商学院讲坛的网络营销服务机构,致力为企业提供网络营销培训、网络营销外包、移动互联网营销等专业网络营销孵化服务;

 

    心裁网络营销机构拥有一支由新加坡商学院网络营销客座教授、百度前高管为主导的网络营销实战团队,7年网络营销一线的摸爬滚打,为心裁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我们坚信,网络营销不是空谈方法,实战才是真专家!

 

    心裁网络营销机构已经成功帮助200多家企业实现了网络盈利,平均为企业提升网络营销业绩2.76倍,节约网络营销费用78.2%。

 

    我们坚信,业绩才是衡量网络营销效果的唯一标准!

 

    心裁网络营销机构与全国数万家报纸、新闻网站、论坛、微博名人和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拥有强大的媒体资源,能够有效地降低企业网络营销成本。

 

    我们坚信,没有学会省钱就没有真正学会网络营销!

 

    心裁网络营销机构一直以“实用、实战”为宗旨,始终坚持“实战才有价值、业绩才是根本”的网络营销服务理念,为企业网络营销提供最有效的方法,真正为传统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关于吴宇

 

    吴宇(原名吴世建),新加坡莱佛士商学院客座教授,心裁网络营销机构首席导师,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有过长达6年的财经记者经历,2007年创立中国首家奢侈品团购网站—EMBA生活网,正式涉足网络营销市场,成功帮助200多家企业实现了网络盈利,平均为企业提升网络营销业绩2.76倍,节约网络营销费用78.2%。2012年,成功开发出网络营销换位系统,彻底解决了传统企业网络营销无法落地的难题。2013年,作为网络营销换位系统的创始人,被新加坡莱佛士商学院聘请为网络营销客座教授,换位系统也成为莱佛士商学院总裁班的必修课程。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