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鞋专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鞋专区 > 鞋帽荟萃(鞋帽) > 晋江儿童鞋服企业积极加入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

晋江儿童鞋服企业积极加入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

2013-11-30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品牌童装咨询

关键字:童鞋

[中国童装网] 让爱心在这里汇集并一直传递下去。”昨日,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招募活动正式启动,作为第一个报名的企业,泉州凤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清表示,联盟为晋江民营企业慈善事业的发展增添了一个新的广阔平台,他呼吁更多晋江爱心企业积极加入到奉献爱心、践行公益的行列中来。

  联盟成员招募首日,共有安踏、晋工等6家企业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同时,多家童装童鞋企业来电积极加入。对于首期爱心公益活动,他们表示很想为孩子们送去一个温暖的新年,同时呼吁更多人关注山区孩子的生存与发展问题,帮助山区孩子建立成长的信心、力量和希望。

  不少童鞋童装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这一平台,探索和建立一种可持续的儿童公益模式。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由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经济报联合发起,旨在携手更多企业,汇聚更多爱心,让爱心照进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联盟将定期举办主题鲜明的爱心公益活动,支持需要帮助的对象,播撒爱心公益的“晋江正能量”。联盟将在今年12月底正式成立,同时举办首期爱心公益活动,组织联盟的爱心企业成员为福建贫困地区的学校和学生送去新年的慰问。

  不论你的企业规模大小,只要你有火热的爱心;不论你的品牌影响如何,只要你有公益责任感。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期待你的加入!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招募专线:15905050671。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童装网品牌咨询
  • 新闻来源:互联网   本站整理编辑:天之源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晋江儿童鞋服企业积极加入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的相关资讯
  • 更多童装新闻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