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虹猫蓝兔 毛呢大衣 · 保养记,炫出呢【ni】的范

毛呢大衣

时髦不失休闲

挺酷有型,保暖百搭

呢衣的粉丝早已跨越了年龄界限

每到秋冬,从潮童到潮爸潮妈

都爱穿一件或长或短的呢外套

可是问题来了

究竟毛呢大衣该怎么保养呢?

    Tip1:毛呢大衣不能连续穿着时间过长

    毛呢大衣连续穿着时间过长,容易产生弹性疲劳,手感会变得很硬,会造成毛呢大衣变形走样,难以恢复原形。所以穿着毛呢大衣不能连续穿着时间过长,偶尔让其休息一下吧,这样才能保持其弹性哦。

    Tip2:保持毛呢大衣的干净整洁

    质量较好的毛呢大衣都不适宜清洗,因为清洗后的毛呢大衣就会失去弹性,质感也会差很多,所以保持毛呢大衣的干净整洁很重要,如果不小心弄脏的话,可以用湿毛巾轻轻擦拭,之后放在阴凉出风干。

    Tip3:毛呢大衣应用衣架将其悬挂存

    毛呢大衣的日常存放也很有讲究,切不可乱堆乱放,这样会导致变形,毛呢大衣应用衣架将其悬挂存放,要注意保护好衣形,避免变形走样失去廓形。

    Tip4:毛呢大衣出现破损小洞要及时修

    在穿着毛呢大衣的时候要比较小心,不要让尖锐的勾到,收藏的时候也要注意防虫,毛呢大衣如果出现破损小洞要及时修补,避免再扩大,这样就会影响毛呢的档次。

 

    温馨提示duersi

    新买的大衣穿几次就开始起球,让人烦恼却又无可奈何。我们平时购买的大衣按质地分为粗毛呢和细毛呢,粗的大衣穿起来柔软舒适,但是随便挂一下就会起球,而细毛呢一般保暖性不够,起球到没有粗毛呢那么严重。

    我们平常穿的羊毛大衣一般都不是纯的羊毛或是羊绒,里面含有各种纤维。特别是袖子和口袋地方起球尤为严重,因为鳞片反方向受力的纤维不断向根部移运,而且鳞片相互交错缠结在一起,摩擦越严重越起球。但羊毛纯度越高,起球程度可以减少,而纯羊绒的大衣毛衣之类是会起球的。

    请不要再责怪新买的羊毛呢大衣了,起球是它们不得已的天性而已,而非一时任性。我们作为它们的主人,或许懂得如何爱护和保养它们会比抱怨更有意义。知道了起球原因,那么下面为您讲解一下关于羊毛,羊绒大衣的保养:

    如何正确正确保养羊呢大衣

    1、如何处理衣服上的毛球?毛球是羊毛大衣上的短毛经过长期摩擦形成的。一般情况下,一看到毛球就会觉得羊毛质量不好,其实它是羊毛质量的标志。柔软、质地好的衣物容易起球,也就是说质量好的羊毛大衣容易起球。肉眼看到的毛球可以用剪刀剪掉。千万不要强行揪掉羊毛大衣上的毛球,那样容易使衣服受损。

    2、掉毛如何处理 一般新购买的大衣都会有一层浮毛,要用毛呢大衣专用滚刷,建议大家常备一个,对于处理掉毛或因静电产生的粘毛现象十分好用。

    3、羊毛大衣尽量避免水洗,因为可能会造成缩水,机洗就更不可以了,甚至会造成变形。如果羊毛大衣脏了,或者弄上污渍要立即清洁,不要懒惰,养成好的习惯。如果是弄上果汁可以用热毛巾擦拭,弄上茶、咖啡这类污渍要用干毛巾吸走;如果是沾上泥,可以等他干后用手揉搓,再用羊毛刷子刷掉。如果是油污要用干毛巾擦拭,不要让污渍停留,避免渍住不好清洁。

    4、如果落上了灰尘 羊毛大衣与用布料缝制而成的西装不同,是用线织成的。所以,一旦落上难以清除的灰尘,不能用刷子刷。 纯羊毛织物与化纤织物不同,具有不易起静电的特点。不过只要穿过就容易沾上灰尘,最好尽早清除掉。市场上有一种羊毛衫专用的辊子,清除这样的灰尘效果极佳。

    羊毛、毛绒大衣的收藏

    1、在换季不穿的时候应该把它洗干净在存放,这样可以避免发霉。存放过程中应该隔时段打开衣柜来进行通风,可以保证它的透气性良好。穿完把衣服挂起来,不可在阳光下暴晒,羊毛有一定自然恢复功能,能自己把白天的小皱褶去掉。放点樟脑丸,洗的时候拿去干洗店干洗。

    2、毛呢大衣在收藏的时候要防潮、防虫 毛呢大衣具有很强的吸湿性,所以可以在衣柜中放上吸水防潮的竹炭,以防毛呢大衣发霉变质。毛呢大衣也容易招虫蛀,因此收藏毛呢大衣时要在衣箱或衣柜中放入防蛀剂,以确保服装的安全。

    3、毛呢大衣收藏一段时间后要拿出来晾晒 毛呢大衣在收藏一段时间后要拿出来晾晒以防发霉变质。晾晒时应避开强光,放在通风处即可,将衣服翻到反面晾晒,能更好的保养毛呢大衣,避免服装出现退色折旧现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 天呐,小公主们玩疯啦!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