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巴拉巴拉Balabala创意手记

    WOW,这份创意手记,真是一遍看不够哦~因为它包含了宝贝的惊人创意!未来的工程师、气质名媛都将在这里诞生!看完创意手记之后,你是想做迷你工程师呢?还是精灵喵宝宝?

爱幻想,爱创造,
为自然科学深深着迷。
亲手绘出机器人图案,
奇妙的想象一触即发。

有天赋,有创意,
聪明的小孩,
酷酷的科技范儿,
未来工程师,现在就开始动手实践啦~

 

《来自迷你工程师》

“我喜欢科幻片里的机器人,长大了我要自己来造。看我把他的头像都画出来了。”

    我们鼓励小朋友去创造,去追求自己的独特性。也希望这份天赋能一直跟随着你。我们就地取材,设计出这件衣服,希望更多小朋友能加入到你的阵营!

    Balabala:潮,不仅在外表,更多的是拥有不一样的个性思维、创造力!

《来自精灵喵宝宝》

“家里养了一直波斯猫,眼睛大大很粘人,妈妈说她和我一模一样,都是小美女。”

    气质个性源于自信,源于都世间万物的好奇与热爱。我们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有一颗真挚的心,学会信任、爱与同理心。这一点相信小宠物们能帮上大忙。

    Balabala:潮,不只是潮流的外形,更是内在的独特绽放!

 

    关怀小动物,读懂爱宠的心思,全心全意呵护它……而我们的宝贝,已经进阶到能依照萌宠猫猫的模样来原创针织衣上的图案,多么了不起

    看完创意手记,是不是很佩服创意小宝贝的才华呢?持续关注我们每周一期的内容哦,会越来越精彩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