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因否童装 冬季新品上市【My venue, I call the shots 】

    因否童装in.f kids 冬季衣橱已经为您开启~

    我们都期待冬日的美好

    感受一切美好的事物

    此际

    “因否”为您带来保暖实用的单品

    换季,也是搭配好时节

    寒冷的冬天,除必备的黑白色彩,没有比色彩温暖的粉色调更能勾起心中的温暖,这一季各种图案袖章的搭配使孩子们散发童真趣味,不仅带来细腻的点缀效果,同时让冬季充满了跳跃的感官享受。

    本款式采用了保暖又时尚的羊羔毛。解构后的色块拼接颜色,醒目却不冲突,充分将沉静内敛与青春朝气流露于初冬季节,带来新鲜的视觉感受。

    粉红对任何女孩子的衣橱而言,必定会看见“她”的身影,随着本季剪裁里更多中性轮廓出现,使粉色调颠覆我们印象里的娇媚形象,本季款式中性中不失可爱调皮,使秋冬感觉萌萌哒。 

    千鸟格依旧是时尚界不倒的经典,本季延续了经典图案的花色精髓,在服装款型、色彩使用等方面做了更多元的创新、大胆的尝试与细节元素的运用,不仅把经典优雅保留下来,而且也让它变得更有趣了。

    在最近的几季男装的潮流中,迷彩军装风格成为许多时尚大咖和时尚潮流的穿搭时选择率最高的风格之一。这一季迷彩又以有型又散发低调野性的魅力回归,更演变为各种绚灿时髦的设计元素,让孩子成为路上的焦点。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我们也可以逐渐在街头捕抓到高领毛衣的时髦身影,似乎每个时尚红人都对“高领”趋之若鹜。而纯色的高领单衣驾驭度高,满足保暖性的同时也具有高度的搭配性,不论配上卡通趣味图形外套,或纯色的保暖大衣,保暖又时尚。

    银灰的太空色无疑已经成为本季的时尚风向标,体现科技感的同时更渗透出一种儒雅的绅士风度。呈现银灰色系的功能性保暖外套,与亮色的碰撞搭配碰撞后,儒雅之上更加凸显出男生的青春活力。

    素色添上规则的几何线条,使视觉跳脱又和谐,这个秋冬,只需了了几件抢眼单品,就能简单一步搭配出有趣的时尚造型,让你在这一个冬季时照样充满时髦活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