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公益生态圈反哺终端营销 七波辉创新模式力促市场发展

  作为青少年专属品牌,七波辉一直以来热心关注青少年公益事业,主动承担起关爱青少年成长的社会责任。9月25日,一场由七波辉携手青少年之家创办的“成长益起来——青少年之家走进校园大型公益讲座”,于秦皇岛卢龙县第四实验小学成功召开,4000多名师生、家长零距离互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注入温暖的正能量。

公益生态圈反哺终端营销 七波辉创新模式力促市场发展
  此次活动,是七波辉“成长益起来——青少年之家走进校园大型公益讲座”的第二站,也是七波辉青少年之家建站一年多以来的又一项公益力举,七波辉再度将全行业、全社会的注意力聚焦到校园当中,也号召着全社会积极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聚焦公益 打造公益生态圈


  多年来,七波辉不仅致力为青少年提供专属的优质产品,同时也为其提供精神食粮与物质帮扶。随着不断探索与发展,七波辉也意识到,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单靠一个企业或一个群体去实现青少年公益事业的长足发展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要让更多的人接受这个理念,形成一个强有力的社会氛围,才能真正将这项事业长久地做下去。为此,七波辉从公益入手,不断挖掘青少年成长的需求点,并积极整合平台、媒体、教育部、学校等多方资源,通过线上信息引导与线下落地互动的形式,力图在给予青少年多层面关怀的同时,打造出一个聚焦社会关注的青少年公益生态圈。

公益生态圈反哺终端营销 七波辉创新模式力促市场发展

(图)“成长益起来——青少年之家走进校园大型公益讲座”秦皇岛站大获成功

  此次秦皇岛活动的大获好评,使七波辉成功把对青少年的关怀从平台化向着多元化、最大化、全方位、可持续的方向发展。七波辉也通过从线上信息互动迈向线下零距离沟通,“物质关怀+精神引领”双重呵护等形式,真正把对青少年的关爱落到实处。而这样一种基于互联网思维的思考与实践所开拓的全新思路,成功打造出一个良性循环的公益生态圈,推进了青少年公益事业踏上发展的新征程。

公益生态圈反哺终端营销 七波辉创新模式力促市场发展

(图)七波辉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克福在公益讲座上发表讲话

  反哺品牌 引爆旺销热潮


  在投入公益事业的同时,七波辉的公益价值也正反哺着品牌势能,形成了一个日益成熟的良性生态循环系统。以此次秦皇岛活动为例,七波辉成功吸引了当地师生、家长的热情参与,他们在现场积极互动咨询、分享经验,这不仅实现了青少年公益活动的目的,同时也开创了企业与消费者良性互动交流的新形式,有效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消费者对品牌产生粘性。

公益生态圈反哺终端营销 七波辉创新模式力促市场发展

(图)公益讲座为终端引进大量客流,七波辉专卖店倾情联动,引爆旺销热潮

  与此同时,七波辉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克福亲自进行了统筹。在活动前期,七波辉商学院老师及分公司督导团队,提前三天便开始对此次促销活动进行布场、产品陈列、销售技巧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奠定了活动顺利开展的坚实基础。


  活动期间,卢龙专卖店适时推出微信抽奖、到店领取奖品、转发送惊喜等多重活动,形成了公益与终端联动,线上与线下互动的形式,为终端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旺销潮。对此,陈克福也给予了高度关注,并亲下终端实地指导,对于活动的成功,他表示:“创新是品牌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此次公益讲座的成功,也使我们探索到一条新颖的营销模式。从旺销的成果来看,七波辉公益生态圈的形成,使终端紧紧抓住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构成了崭新的发展格局。”

公益生态圈反哺终端营销 七波辉创新模式力促市场发展

(图)公益活动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的粘性与忠诚度,促进了门店业绩显著提升

  对于七波辉而言,公益不仅是一种使命与责任,也是一项可持续发展的事业。未来,七波辉还将坚持践行企业的社会职责,积极参与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少年公益活动,实现公益事业的规模化、精细化增长,从而带动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七波辉的公益生态圈当中,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