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水孩儿童装 麻麻秋日温暖的选择

秋日已进,天气渐凉,

小编提醒您,该给孩子添衣喽~

水孩儿童装 麻麻秋日温暖的选择!

    水孩儿童装产品以民族、环保、活力、科技、时尚为设计理念。面料以环保舒适的棉、麻、丝等天然纺织品为主,全面呵护孩子的健康。

COCO小姐

MISS COCO

COCO小姐是集合优雅与高贵于一身的代表,欧根纱、毛呢感觉,设计师试图用这些元素勾画出一个既浪漫又高贵的冬日COCO。

薄纱亮片、蝴蝶结装饰华丽浪漫,蜜糖粉色保持了纯真甜美风格。

学院先锋

YOUNG PIONEER

学院先锋,将“50年代经典校园风”主题在2015秋冬演绎成学院大众运动风。

为经典的学院支付赋予新颖的大众艺术运动元素。

鲜亮的抢眼色彩是重点,学院红蓝,姜黄色和海军蓝色作为底色色彩。

美式棒球图案、学院徽章元素为经典学院服装增添活力。

波普艺术家

POP ARTIST

波普艺术主题引领我们进入色彩斑斓的奇异过度。饱满的玫紫色和宝石蓝是重点。

波普主题女童装,设计即保持了可爱俏皮风格又不失小花朵的田园色彩。

令人着迷的怪诞娃娃,机灵女孩图案会是一个非常出彩的系列。

英伦庄园

ENGLAND MANOR

独特的庄园主题,重现昔日英伦庄园的高贵。

经典英伦风情的格纹打破了传统正装的节奏,酒红色气质淑女款式迎接浓浓秋日。

英伦庄园有着漂亮的廓形、蜂蜜色的外衣,经典红蓝格子穿插其中共同演绎令人沉醉的英式味道。

摩登牛仔

MODERN COWBOY

摩登牛仔,是时候打破常规,加入牛仔潮流!

今季摩登牛仔风吹来,牛仔面料的衬衫、外套除了十足的橘红色与亮蓝色搭配,赋予孩子与生俱来的活力,

太阳光色穿插其中,点亮三原色,让小宇宙都跳动起来。

动感秋冬,做都市的摩登牛仔!

森林精灵

TIMBER UNMEN

奇幻森林的潮流于今季卷土重来,创意独特的精致图案将会唤醒心中的调皮精灵。

洋气的森林绿色配卡其,无论郊外野营或在城市探险也会同样合适。

迷彩潮流今季重点,各种俏皮图案做成的迷彩图影打破常规,投入当季玩味迷彩热潮!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