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猪班纳招兵买马,诚招各区域代理商

  亲,您是否还在创业的路上踌躇不前?亲,您是否还在犹豫不定哪个行业更加适合您?亲,您是否也想在服装行业分一杯羹?亲,您听说童装行业很不错呢,可是却苦于选择哪个品牌!

小猪班纳招兵买马,诚招各区域代理商

小猪班纳招兵买马,诚招各区域代理商
  那么亲,别苦恼,告诉您个好消息:创泰协会副会长单位朋库商贸旗下品牌小猪班纳正式面向各区域招兵买马,诚招代理商啦!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哦。

小猪班纳招兵买马,诚招各区域代理商

  小猪班纳自2009年入住日照,一直遵循“以人为本、以质为根”的经营理念,用“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服务广大顾客群体,在创新中完善、开拓中发展,展望未来。现在日照、临沂、青岛等地区已有30多家店铺。

小猪班纳招兵买马,诚招各区域代理商
  广东小猪班纳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儿童服饰产品,其前身为成立于2004年的东莞市小猪班纳有限公司,公司主要采用直营连锁和特许加盟连锁相结合的模式经营。“小猪班纳”品牌创始于1995年,1996年开始运作,目前已发展成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营小猪班纳系列品牌童装的现代化服饰企业。小猪班纳的产品定位于0-15岁儿童。截止目前,小猪班纳系列品牌年生产量1100多万件,专卖连锁店1500多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及亚、欧、美等地区。

  小猪班纳童装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曾先后获得“中国十大名牌童装”、“中国消费品市场主导品牌”、“绿色环保产品”、“关爱少儿成就奖”、“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先进集体”、“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广东连锁五十强”等称号。

 

  多年来,小猪班纳童装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信任与厚爱,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展望未来,小猪班纳将一如既往,积极进取,服务于民,奉献社会,为打造中国童装的领军品牌、世界知名的百年老店而不懈努力!

 

  亲,我们有最一流的品牌,最优质的服务,一流的管理模式,先进的营销团队。亲,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进,小猪班纳诚邀您的加入呦!

 

  小猪班纳童装诚招:莒县、青岛、临沂等地区加盟商,小猪与您共谋大业

  我们公司旗下除了小猪班纳品牌供您选择外还有优雅迷人的童装铅笔俱乐部也在诚招代理商呢!

  铅笔俱乐部童装诚招:日照、临沂加盟商,铅笔期待您的加入

  加盟电话:15065541166孙总

       15006335515张经理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