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林芊美眉童装2015冬季系列 我先来一件,你们看着办!

林芊美眉童装2015冬季系列

-------------------------------------------

我先来一件,你们看着办!!!

    对于天然棉麻,我始终有一种独特的情感。儿时,跟着母亲去山上摘棉花,缕缕阳光散落身旁。混合着棉花的味道,母亲的味道,待到吱吱悠悠的纺成线,织成布,参杂着人们的情怀。酝酿着许久的乡情,这是一门不可复制的手工艺无以回报,唯有善用。

    统一的藏蓝色调,柔和的冬季色调,极为简单的款式 ,不宽大也不紧身。上半身是经典的套头衫, 尽显简约本质。外衣是采用有细微肌理感的面料加上牛角扣的运用,赋予衣物更多的质感跟细节。H型的线条 ,随意慵懒的感觉,相信是你喜欢的样子。

    麂皮绒面料简单拼接的组合。事实上美感和创意一个也不能少!整体设计藏着细腻心思 :是独立, 是洒脱。两种颜色都是美妙色彩,利落的线条能让这种味道更加清新。宽松裁剪,没有拘谨感的设计能够搭配出很多品位。

    是不是可以说 ,每个人的冬天都要有一件呢大衣。带着淡淡色彩的casual风,来点缀不同心情,高品质的面料突出了品质感整体版型线条清晰,圆润分割。光泽柔和均匀,穿起来保暖有型。粉嫩的颜色, 打破了冬季们的节奏,我们要的是轻快。

    就像苏菲玛索散发出来的那种不可抗拒的魅力一样,棉麻这种朴素的衣物,你同样会移不开双眼。明明是粗线条的组合,却透出精细感,它自带的独特肌理非常棒 穿上后,每个角度都很惊艳。一颗扣极致简单更有原始感,给冬日带来生机,安安静静。这个冬天,我先来一件,你们看着办!

    简单又宽松的棉袄实穿型极高,完全可以成为冬日衣橱里的主力军。经典的菱形纹历久弥新,

    淡粉的颜色似乎有一种净化一切的魔力。一份清新自然的优雅感,无论什么场合都能畅行无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