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015年9月先进标杆表彰:伊顿星璀璨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结束,大家又回到忙碌的工作中,当伊顿大部分同事都在放长假的时候,市场部的同事仍不断有签单喜讯传来,为十月份开了一个好头。随着十月份的开始,伊顿风尚童装每月一度的标杆表彰大会在公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采购部经理周杨主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事们热情高涨,十分轻松愉快。今天,伊顿“恒久星”、伊顿“标杆星”、伊顿“寿星”共同齐聚,迎接分享喜悦的盛会。

    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从管理、营销、后勤等职能部门全面展开,共评选出Top店铺一名,伊顿之星一名,销售龙虎榜个人榜前三名、团队榜冠军,下面就让我们共同领略他们的风采。

 

    八月Top店铺:上渡路店

    获奖理由:上渡路店九月份以高达142.07%的完成率一举夺魁。上渡路店的地理位置并不是十分优越的,周边服装购物环境较少,但她们加班加点,时刻奋战在最前线。在店长的带领以及全体店员的共同努力下,她们最终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她们将继续带着这股冲劲往更高的目标前进。

    八月伊顿之星:总裁办全体成员

    获奖理由:总裁办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部门,他们可能并不是最完美的,但他们踏实、严谨、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影响着公司的每一位同事。正如总裁办陆总所说:“即使没有伊顿之星这个奖项,我们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项工作,成为大家的标杆”。确实,正是在总裁办的管理下,公司才能规范、有序运行,今天获得这个奖,总裁办实至名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伊顿走到今天十周年,所有的成就都离不开背后默默陪伴,默默付出的伊顿人。

    一周年:杨永梅、邱园彪、梁小凤

    二周年:陈东明、刘秋妹、吴婵秀

    六周年:莫敏燕

    从一名普通的导购员到今天的直营店副经理,她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努力,不急不躁。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

    七周年:杨朝红

    进入伊顿这个大家庭七年,她是周经理在组建采购部时的第一位伙伴,她是同事们口中的红姐,她心态年轻,积极乐观,用充满正能量的工作以及生活态度影响身边的每一位伙伴。

    八月销售龙虎榜:

    个人榜前三甲:王鹏飞、陈琼、戴声剑

    团队榜第一名:37°Love南区市场部

    国庆长期间,当大部分同事都在假期休息的时候,市场部的同事仍坚守岗位,利用休息时间为客户解答疑难,提供服务。他们总是用充满热情的工作态度以及以正面的形象接待每一位客户。销售并不是火药味十足的战争,在伊顿,市场部门的同事之间追求的更多的是一种良性的竞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的最终目标都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温情时刻,你我同享。十月份生日的同事也迎来了属于他们是生日会,我们在伊顿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相遇相识相知,一同奋斗。有缘才能相聚,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牵手前进,一起走过。

    2015年9月的标杆大会在欢笑中告一段落,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在下次的庆典上见到更多同事上台领奖,让我们共同努力,期待下一个同聚欢庆的时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